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势不可挡的“C链时代”

时间:2017-08-27 14:23    来源:中国网  

  2017第四届区块链国际峰会于8月15-16日在沪上成功举办,当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C链,也受到央视关注并重点报道,C链自此正式进入大众视野。很多人对C链的概念、技术和效益都表示好奇,有一些专业投资人已经开始摩肩擦掌,蠢蠢欲动,对于这一现象,是否能说明C链未来所具有的发展潜力?

  根据记者采访了解,C链创始人张杰,经过艰辛的创业历程,在吸取第一次合伙创业失利的经验教训之后,于2008年,开始了第二次独立创业——创办了上海文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软件开发领域。同时,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取得良好发展,在2014到2016年期间,通过团队合并、重组、资源共享等等方式陆续完成了几个互联网SAAS服务平台的开发、运营、资本对接等工作,让公司得到发展壮大。2013年张杰开始接触比特币,成为深度炒币人,带领团队开始深入了解比特币。到2016年7月份,团队开始决定,将在互联网方面的多年积累经验和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开发C链。

  C链根据官方解释,是基于区块链的功能性智能合约系统, 它提出社交数字化、行为数字化、行为货币化思想,以每个用户为中心,针对以不同生活场景、不同社交圈为背景,形成的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用户行为,而这些社交行为数据都是可以按照设定的智能合约来产生价值。

33.jpg

  依据C 链核心理念,在区块链底层技术基础上,编辑不同智能合约,将智能合约进行模块化分解,通过构建可视化操作平台,可以实现不同智能合约功能。同时,用户可以在 C 链上通过模块化,搭建自己想实现的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系统。这样通过C链代币铜板CPC,每个用户都可以既是消费者又是投资者,而就操作而言,C链是普通人操作起来都简单,容易上手的一个系统平台。

  有C链相关负责人称,C 链平台通过对数字生活、社交生活、内容服务、增值服务等等进行社交数字化、行为数字化在此基础上产生大量的社交数据、行为数据、内容数据、消费数据等等各种维度大数据信息, C 链平台会针对各种数据信息进行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数据抓取、数据评估、分析处理形成各种增值服务的智能匹配、智能推荐、智能决策、智能自治,未来也通过可编程智能合约与保险等预测市场产生交互。

34.jpg

  同时,作为C链的代币铜板(CPC)也具有很大的增值空间,它的增值空间,与产品开发进展及场景落地应用有关。C链基于区块链的功能性智能合约系统,应用落地范围广泛,并且旨在解决广泛存在的痛点问题,团队每季度会拿出20%利润用于回购CPC代币、用于奖励推广用户和C链社区,可以吸引众多粉丝关注和参与。

  总体来讲,基于C链种种特殊设计,以及它最终的实现价值来看,C链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不失为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在不久的将来,开启一个全新的“C链时代”是势不可挡的。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链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