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鑫绿建,开启建材行业:共享模板时代

时间:2017-08-17 16:53    来源:中国网  

  传统企业,大部分都是粗放型模式,依靠不断的经销,在市场上形成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占有率,从而获利。比如建材行业,必须以毛利,来支付渠道、营销、库存等费用。所以,低利润率、高渠道费用、高运营费用、高库存费用一直都是阻碍建材行业发展的重要原因。而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和互联网的不断渗透,各个传统行业的竞争也都日益激烈起来。建材行业要适应当下的市场环境,必须有所改变,结合自身及行业特点,积极拥抱互联网,建立起一套适合自己,也行之有效的方法。

  中鑫绿建在建材领域首先提出共享经济理念,以“共享模板”模式打开传统建材行业面临的困局,成为行业内第一个破局的人。众所周知,传统模板在施工使用中的周转次数极低,使用后又只能当成建材垃圾处理。正是在这样“零价值”的废旧摸板中,中鑫绿建刘伟董事长以创新的技术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100%循环再生使用。不仅让周转次数达到了60~80次,还能在施工效果上,达到清水混凝土,其生产过程也全程环保,这就是“绿建”品牌。

  而真正为建材行业开启全新局面的,是中鑫绿建的“共享模板”模式。在支撑共享经济的供给方、需求方、共享经济平台这三大主体中,“绿建”模板以解决建筑老板在模板使用中的高频刚需痛点为前提,实现模板资源共享,最终降低各方成本,整合线下资源的同时,提升了配置效率。

  让模板共享,是积极利用共享经济的平台,突破产品自身局限,整合有效资源并寻求跨界合作;让模板共享,是打造绿色施工的有效路径,突出绿色建材这一核心优势;让模板共享,是为建材行业树立标杆,带领传统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转型升级。“共享模板”时代即将来临!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鑫绿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