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公瀛投资:践行高端私人财富管理之路

时间:2017-08-15 11:03    来源:中国网  

  私人财富管理渐渐成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第三方理财等众多金融服务机构争夺的重点,这为投资者寻找私人财富管家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高净值客户对于金融服务专业度诉求在不断提高,多元化和综合化的特征也进一步加强。这正是在当前投资领域多元化、产品服务定制化、投资需求综合化的时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本质的一种回归。

  大观控股旗下公瀛投资认为目前国内高净值客户与大众富裕阶层有以下现状:

  第一,高净值客户依赖机构刚需化。随着中国居民财富的增加,中国财富人群对机构的依赖度正在加大,根据数据统计分析,相比于大众富裕阶层,高净值客户更依赖于机构为其提供的服务,原因主要体现在,一是在资产总量上,较大的资产总值需要更详尽的资产配置与咨询服务,而大众富裕阶层对自我配置财富更加自主,更多依靠自我决策;二是在资产规模上,其需要配置的种类、范围等不能够自我分析,需要机构的专业支持;三是在资产构成上,其复杂度相对于大众富裕阶层更高,更加依靠机构来帮助打理。

  第二,高净值客户选择机构理性化。大众富裕阶层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和高净值人士有着明显不同的偏好,大众富裕阶层往往关注机构的品牌而非专业度,往往比较公司的预期收益、广告效应,而非机构背后所在团队、团队成员背景资历,这反映出来的是大众富裕阶层存在不成熟的特征,需要市场进一步的培育指引。

  第三,高净值客户选择机构专业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是高净值客户还是大众富裕阶层,、对于投资管理结构的依赖度将越来越大,并且随着刚性兑付的打破,灰犀牛与黑天鹅事件的频发,客户对于风险的敬畏程度也越来越高。这些变化,更需要受托机构去识别和规避风险,以发挥提升客户资产稳健度的关键性作用。同时,受托机构也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专业性,以契合客户需求。

  第四,高净值客户选择机构稳健化。中国财富人群的投资目标总体相对保守,呈现出主要依托固定收益类产品,进攻型产品仅占据较小份额的特征,导致整个群体大多采取相对防御型的投资策略,趋于在资产的保全和增长间达到平衡。

  面对新常态、新形势、新发展、新机遇,公瀛投资拥有一支具有银行、基金、证券、信托等领域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团队,为中高净值客群体提供资产配置方案和优质金融产品,保障客户的资产安全、保值和增值。公瀛投资建立多维度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积极参与金融产品创新设计,为中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力争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财富管理品牌。

  大观控股旗下公瀛投资秉承投行的理念,从全面加快推进扶持高成长项目的战略高度出发,致力于为辖内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健全风控体制,提升金融支持能力的同时成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值得托付的投行品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瀛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