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观控股:大观的视野 卓越的回报

时间:2017-08-15 10:47    来源:中国网  

  中国金融市场正经历着深刻的变化。一方面,金融改革不断深化,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互联网金融等因素迫使金融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另一方面,金融市场内涵不断变化,资本市场改革频出、债券市场打破刚性兑付、金融机构业务相互渗透和融合、综合化经营等为新锐投行提出新的课题。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圆满落幕,为今后五年中国金融行业发展定好基调。大观控股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四大原则,采取四大措施,拓展视野,丰富投资行业版图,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积极对接企业和项目,做好集团已签约项目的落实工作

  大观股权基金目前已投资苏州大华生物大数据研究院和天骄航空,将一同与社会和政府创造更丰富的经济活力。大华研究院是国家千人计算机专家须成忠教授和国际顶尖精准生物专家团队创立、由大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该研究院,拟总投资5亿元,以推动我国生物信息学数据共享为目的,专业从事生物大数据平台开发区生物信息研究、数据库建设和生物科学技术研究、生物大数据采集和服务主要集中在优生优育心血管疾病、各类肿瘤和慢性病等重点领域,数据转化服务主要服务对象是国际国内各类科研实验室、医疗机构、保险机构、制药企业等。同时在市委领导见证下,大观控股集团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无锡机场商务机项目,总投资5亿元。

  

大观控股:大观的视野 卓越的回报

 

  全面拓展业务板块

  大观控股筛选确定符合标准的实体企业,重点培育,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壮大企业规模,致力于并购业务、股权投资、影视文化、证券业务、健康产业等。并购业务主要以北上广深主城区商业及商办业务为主,并购价格是市场评估价的40%;股权投资以信息安全/休闲娱乐/移动互联支付为主;影视文化板块主要与博纳/海润等知名机构合作(一年内为跟投);资本市场(证券)参与A股与港股,过往有优秀的业绩支撑;健康产业以生物银行和大数据医疗为主,全面拓展业务板块,严格控制风险,投资高成长项目,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深化业务团队,丰富团队背景。

  公司目前拥有100多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银行、信托、PE、律师事务所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深专业人士、力争打造业内首屈一指的风控团队。大观基金坚持独立审批和尽调原则,对投资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采取严格准入、集中控制、严密风控、不间断投后管理等措施进行专业的风险控制工作。

  多角度满足客户配置需求,创新支持方式,做好投行服务。

  今年以来,公司持续加大投行业务,目前公司深入私募股权投资、影视投资、并购基金、夹层与信用投资、证券投资六大板块,为客户多元化配置提供更多选择。

  上海大观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大观基金”。注册金5亿元,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业务的专业机构,系中国证监会下辖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已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影视投资、并购基金、夹层与信用投资、证券投资六大业务板块。

  大观基金以“为投资人创造良好的回报”为核心使命,坚持“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始终将投资业绩放在首位。我们与合作的100多家国内外机构投资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投资银行。

  大观控股董事长凡哲浩,旗下拥有公瀛投资、纵阖投资、大观股权投资基金、储金在线四大平台,目前公司已投天骄航空与大华生物成长较快,取得明显成绩。未来三年,目标成为集财富管理、公私募业务、移动互联支付、城市商业银行及共同发起保险公司的一家金融控股集团,在A股有三家上市公司的愿景,将不断朝着“做企业价值的发现者和创造者,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人尊敬的投资银行”这个目标前进,以“专业、创新、严谨、科学”为核心价值观,常怀自卑自迩之心,坚执登高行远之志,脚踏实地,以专业的服务、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来的信任与支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