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天然富硒矿泉水普查情况说明会暨富硒宝饮用天然山泉水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7-08-08 23: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陕南深大断列带上的大山深处上找到了4个硒含量为14-30ppb,同时Sr含量也达到国家矿泉水标准,流量大(每小时大于20吨)的天然富硒矿泉水水源点。经过课题组2年多的8次连续观测和取样分析,发现其含硒量稳定在14-30ppb,同时Sr含量也达到国家矿泉水标准,流量大(每小时大于20吨)且稳定,而且其它元素含量均符合国家饮用水的限量要求,为低钠的优质矿泉水源。其优质程度综合水质在国内外处于同类优秀。”广东硒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委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雒昆利课题组《天然富硒矿泉水普查项目》的发现,在与会的专家和媒体记者中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久成

  “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这个世界罕见天然富硒矿泉水水源地,其优质程度综合水质在国内外处于同类优秀”的判断是2017年8月8日,在“天然富硒矿泉水普查情况说明会暨富硒宝饮用天然山泉水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发布该信息。

  同时,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与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院企合作的首个产业化成果——富硒宝饮用天然富硒山泉水也同步面市。“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流量大且稳定,不但天然硒、锶含量同时达到矿泉水标准,而且其它元素含量均符合国家饮用水的限量要求,同时为低钠的优质矿泉水源。”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久成充满信心地说。

  “雒老师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真正具有科学家精神的科学家,三十年如一日,她孜孜以求硒资源基础研究,坚持亲自调研、亲自采样、亲自分析,积累了大量原始资料和数据,为天然富硒资源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富硒宝饮用天然山泉水今天能够上市,一方面是得益于雒老师无私的学术和技术支持,一方面也是雒老师那种严谨、专业、坚韧的科学家精神激励着我们绝不轻言放弃,坚持,坚持,再坚持。几年来,我们从硒的无知者,到硒的开发者,终于实现了第一个小目标。”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久成对雒老师的崇敬和感恩溢于言表。

  在“天然富硒矿泉水普查情况说明会暨富硒宝饮用天然山泉水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安康市、岚皋县两级政府领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促进“院企政”合作,大胆探索政策创新和模式创新,大力推进硒资源开发产业化,为人类奉献更多更好的天然富硒产品,提高国民身体素质,提升国民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硒矿泉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