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技术人才双轮驱动:拜博打造学术品牌 造福百姓口腔健康

时间:2017-07-31 09:47    来源:中国网  

  7月26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主办,上海拜博口腔医院承办的“数字化种植&无牙颌种植即刻负重修复”主题论坛在上海拜博口腔医院成功举行。与此同时,“IDDC种植培训进修基地(上海)”及“诺保科拜博种植培训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上海成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人才培养的一大重要基地。

  

      活动现场,拜博集团董事长黎昌仁、执行医疗总裁沈刚、执行总裁黎强、拜博IDDC专委会主席周磊及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上海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泓虎、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康等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一场中国口腔种植界的学术盛事,也见证了拜博致力于搭建学术技术分享平台,深耕人才培养的决心和努力。

  拜博IDDC进一步迈向成熟化发展

  IDDC(种植复杂案例诊断设计中心)是拜博集团推出的拳头项目。以中国口腔种植权威周磊教授为学科带头人,IDDC整合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种植专家、骨干种植医师以及国际优秀医疗资源,连接拜博集团下属各医疗机构,以复杂种植病例的国际国内会诊和诊疗为发力点,形成多基地,大中心的口腔种植临床学科联合体。

  

     依托于拜博集团强势专家资源和全国200余家医院诊所,IDDC将构建一个集团种植“最强大脑”,以解决全国范围内种植医疗资源不均,让国人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国际大咖们的顶尖医疗服务。

  自推出以来,IDDC先后在长春、沈阳、北京、深圳等全国范围内共计落地16个数字化种植基地,实现了一系列的成功案例。此次论坛活动的开展和培训基地的设立,是拜博IDDC进一步整合治疗、学术和教育的尝试,也意味着拜博IDDC实现了向成熟化发展的挺进。

  深耕学术交流促进行业持续发展

  秉持“搭建学术与技术分享平台,提升种植牙复杂病例临床诊疗水平”的理念,此次“数字化种植&无牙颌种植即刻负重修复”主题论坛聚焦种植牙高难度病例的多路径解决方案,通过最新技术结合临床实践,解读复杂病例的发现、诊断和临床新技术的运用,为种植牙及相关学科医生提升临床专业水准提供专业平台。

  

   

      论坛汇聚了国内外多位顶级种植专家进行案例分享、心得传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位口腔种植医生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参与。

  实际上,自2016年以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余场学术交流论坛,其中“海南国际口腔高峰论坛”、“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等均引起业界强烈反响,拜博也将于今年9月举办“美国骨整合学会(AO)2017中国拓展论坛”。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口腔学术交流论坛,见证了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在学术交流、技术提升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也彰显了拜博试图通过自身努力,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提升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学术水平的美好愿景。

  携手国际化专业机构 助力中国种植人才培养

  

 

  

      相比于国外发达国家,国内因口腔专业受重视程度不高,教育资源不足,交流机会不多等因素,导致现有口腔医疗领域的人才储备仍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此次拜博联手国际知名医疗设备集团卡瓦诺保科,共同打造“IDDC种植培训进修基地(上海)”及“诺保科拜博种植培训中心”,双方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突破国内种植行业的教育瓶颈,为中国口腔种植人才建设持续“造血”。

  一方面,IDDC种植培训进修基地依托拜博强大的国内外医师资源和全国范围内200余家医院诊所,将教育与实践强结合,为学者提供一站式的带教服务和体验。另一方面,卡瓦诺保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牙科设备和耗材制造商,将提供一流的硬件和技术补充。拜博和卡瓦诺保科的合作,将更好地整合优质的口腔医疗软硬件资源,打造出一个更先进、更高效的口腔人才培养平台。

  拜博一贯坚持的人才发展战略,不但吸引了邓锋、马卫东、徐连来、梁娜、梁钦业等一大批口腔顶尖人才,还建立起了拜博医疗人才梯队,实现了可持续发展,有效保障了医疗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此次IDDC种植培训进修基地落地上海,是贯彻拜博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而这个拥有两千多万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也将为拜博乃至整个口腔行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作为一个“医者”,拜博自品牌发展以来已经走过24余年,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逐渐壮大,也见证了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变革和发展。此次活动,是对“学术拜博、技术拜博、特色拜博“理念的又一次贯彻。正如拜博集团董事长所言:”学术和人才是拜博发展的驱动力量,二者缺一不可。有了技术人才的双轮驱动,拜博有信心更快速地打造出卓越的学术品牌,造福百姓的口腔健康。”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学术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