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我的前半生》启示录,蜂涌理财告诫女性财富独立不可少

时间:2017-07-20 18:16    来源:互联网  

  最近热播神剧《我的前半生》,让不少“家庭煮妇”唏嘘感叹做一个富贵闲人真的“伤不起”。其实,女主罗子君犯的最大的错,是把所有的筹码放在了一个男人身上。

  在互联网时代,即使选择做一个全职太太,也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哪怕没有经济收入也要学会理财,懂得用丈夫的钱生钱。你可以不工作,但是你不能封闭,更不能停滞。每一位独立女性,都需要丰富自己的“财商”。

  投资无界限,时代正当红

  赵薇、范冰冰、王菲……她们是眼下当红的女明星,她们不仅美貌惊艳、实力出众,也同样是事业上的女强人、投资界的“巴菲特”。在她们身上,除了人们交口称赞的知性美,还有人人称羡的财务自由、人生自由。

  有人说女人是天生的投资家,在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中,男人负责赚钱,女人负责花钱似乎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现代社会,随着女性参加工作的比例增加,其理财和投资意识更是大大提升,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女性不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拥有梦想,家庭、职场二者兼得。她们崇尚自由,相信经济上的独立能促成精神上的愉悦。

  而近几年来,根据有关调查统计,现代女性越来越不爱购物,却偏偏爱上投资。那么被众多女性钟爱的“欧巴”到底是什么呢?是股票?是期货?是黄金?这些都不是的,最受女性钟爱的是火爆的P2P互联网金融。

  读懂女人心,蜂涌被“宠爱”

  从籍籍无名,到资本热捧,再到大浪淘沙迎来黄金发展期,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蜂涌理财作为行业标杆,正被许多互联网投资者一致看好。在蜂涌理财所做的互联网理财接受度调查中,98.5%的男性及97.2%的女性表示愿意使用互联网理财方式。

  调查结果显示,选择互联网理财方式的主要原因在于方便快捷、信息透明、门槛较低以及收益丰厚。相较于男性投资者粗犷的投资方式,女性投资者更细腻。她们在选择一个平台时,会认真对比然后再做最后决定。这也就是说,女性投资者的投资风向决定着一个平台的好与坏。

  据蜂涌理财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在蜂涌理财P2P平台投资的女性占比超过50%。

  筑安全平台,为财富增值

  蜂涌理财,这一凝聚品牌智慧与综合实力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领导者者,始终注重品牌的价值,当然,这更源于品牌背后的实力!

  蜂涌理财拥有非常坚固的信息安全系统和风控团队。在专业人才队伍的支撑下,风控手段的提升和平台管理制度的完善,共同夯实了进一步发展的基础。随着对金融科技创新的不断实践,风控团队对固有的风控体系进行了升级,建立了“五级风控安全保障系统”,将智能分析、大数据征信、支付托管等技术应用到风控领域,形成覆盖范围广泛、行之有效的风控生态体系,从而更加安全、便捷地为投资者服务。

  ★:平台专注于车辆实物抵(质)押资产,债权真实,信息透明,披露完整。

  ★★:蜂涌理财与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服务协议,全方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平台与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先进的信用风险管理和大数据管理,进行严密的风险防控。

  ★★★★:平台统一设立质保服务专款账户,为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多重保障。

  ★★★★★:抵(质)押物手续齐全,标的产品小额分散,可直接变现。

  蜂涌理财半年报,交易破亿零逾期

  蜂涌理财的正向发展,是一个成功的代表性的行业缩影。

  今年2月,蜂涌理财被四部委(国家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审核评定为“互联网金融实名网站”。之后不到半年时间,又再次被以上部门追加评定为“互联网金融诚信示范企业”。

  在互联网金融管控政策出台后,蜂涌理财积极寻求合规化发展,顺利签约存管银行,目前已进入技术对接阶段。

  2017上半年,蜂拥理财投资交易额每周以千万级数量增长,现已破亿!注册投资人数每周以千人数量级增长,目前突破5万!

  蜂涌理财用坚持走过的每一步向我们证明,商道至精至诚的本源力量。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