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淡市之下,谁成破局者,逆市而燃?

时间:2017-07-19 14:39    来源:中国网  

  2017开年以来,接连的调控政策出台,限价、限购、限贷、限售等,让北京整个楼市都笼罩在买卖双方的博弈中,买房者观望,卖房者静待入市时机,都呈现出不积极的冷淡情绪。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置业者选择更为慎重,置业标准也更为严苛。面对挑剔、冷静的市场,依然能够保持高热度的楼盘,才是市场对其“货真价实”的真实认可,这样的认可含金量才更值得期待。

  上个月底,亦庄·金茂府首期入市,凭借“府”系一脉相承的优越产品力圈粉无数,并收获了傲人的业绩,在一片冷淡的市场环境下,亦庄·金茂府无疑成为当下的明星产品。人气旺盛的背后,是亦庄·金茂府不凡的综合实力,也是亦庄·金茂府对抗市场起伏、依然持续火热的出众本色。

  前景力:随着置业逐渐回归居住本身,换房成本大幅度提升,购房者在做选择的时候,越发注重房子的长久居住能力。越是长远的置业考虑,越发关注整个区域前景带来的生活环境升级。

  从北京整个市场来看,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南城高端住宅市场更为火热,入市项目数量更为突出,呈现出迅速高端化的态势。火热背后,正是因为南城的发展利好,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亦庄作为南城重点的国家级开发区,更是发展的重中之重。首都第二机场(建设中)落址南城,为已经有近百余家世界500强聚集的亦庄,带来了更多的产业活力。近年来,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落户,亦庄将规划培育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并以前瞻化的视野,规划数字化新城,打造名副其实的e-twon,力求将亦庄打造成前沿的时代新城。

  亦庄是一个真正“宜居、宜业”的新城,它不仅有着丰富的产业活力、国际化前景和科技化未来,更有着为人仰羡的南海子湿地公园。近年来,南海子湿地公园周边已经聚集了大批的高端住宅项目,低密度的生态居住氛围已然成型,成为继三山五园、朝阳公园、奥体公园之后,北京又一更值得期待的高端居住片区。

  品牌力: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品牌代表着一脉相承的产品力,也象征着一呼百应的市场响应度与信任度。中国金茂,从2009年广渠·金茂府入市以来,就凭借绿金品质、精工细节、革新设计等,成为北京高端住宅的风向标。近年来,随着“府”系在全国各大型城市遍地开花,不断升级的产品标准和前沿规划,让“金茂府”成为每个城市学习的精品榜样,在广大置业者心中也成为人人向往的理想住宅。如今,亦庄·金茂府入市,产品细节里处处流淌着“府”系的高端血统,自然让一众“金茂粉”们“趋之若鹜”。

  产品力:“金茂府”的背后,是始终如一的高标准产品修为。“金茂府”三个字,不仅代表着熠熠生辉的高端住宅金字招牌,更象征着无懈可击的品质细节。亦庄·金茂府130-150平米人居艺术奢品,匠心呈现136重精工标准,打造高端血统背后,更值得细细考究和欣赏的产品细节,再次推动区域品质高度的升级。

  健康观:当前社会,人们不再追逐生活的堆金砌玉,更青睐的是健康、舒适、品味的生活方式。住宅,一个将承载一家人生活的地方,健康配置更不容小觑。中国金茂的绿金标准,一直都是行业内追捧的典范,始终将健康、舒适作为住宅设计的重中之重。亦庄·金茂府八大健康科技系统,囊括目前先进的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毛细管网舒适空调系统、循环地源热泵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节能外窗系统、高性能保温隔热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净水系统,使房间内的温度、湿度、阳光、空气、水、声音等都达到一个非常科学适宜的效果,真正实现舒适居住和健康居住。

  从前景力到品牌力,从产品力到健康观,亦庄·金茂府始终践行着中国金茂的四大定律,并不断刷新着城市高端居住的标准。目前,亦庄·金茂府130-150平米四居在售,精工样板间已然接待参观,盛情邀请您到售楼处体验并亲自验证亦庄·金茂府的出众品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