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一篇文,读懂财经大咖如何掘金蜂涌理财

时间:2017-07-14 13:58    来源:中国财经网  

  【前言】35岁出头的张蕾从事金融证券行业,凭着敏锐的观察和精准的判断力,在从业不到10年的时间里,年纪轻轻的她早已轻松实现了财务自由。

  在全民理财、人人盈利的投资热潮中,作为一个投资达人,张蕾在2016年熊市到来前能抵住诱惑,抽离了股市资金,短时间内重仓互联网金融的行为,让身边的朋友都着实感到惊讶。

  今日,让我们一同探秘她的财富之路,究竟经历了什么。

  

\

 

  一见倾心

  大品牌实力背书,本金收益有保障

  “现在的股市犹如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市场很不太平,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我个人比较理性,更愿意适时转移部分资产。”投资股票多年、有钱又有远见的张蕾,理性地选择了落袋为安、把大部分资金投向了当前收益更稳定、市场预期风险更小的P2P理财。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能入得了张蕾的眼。

  张蕾投资的蜂涌理财P2P平台,由一支拥有深厚金融资历和多年互联网行业经验的顶尖团队组成。诸如盈科律师事务所、法大大、永诚保险、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前海征信、致诚信用、大黄蜂征信等,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巨头以及新金融领域优秀的金融人才的加盟和支持,基于新、老金融力量的组织架构,构建出强大的金融价值链和竞争力,无疑给了蜂涌理财走到全球金融科技前端的新力量。

  专业团队的实力背书,安全稳定的收益,最终征服了张蕾挑剔的心。

  

\

 

  再见担心

  人人争抢的蜂涌理财,只恐自己抢不到手

  经常满世界飞的张蕾,对P2P金融理财自然不会陌生。在国外,互联网金融理财是一项全民参与的投资行为,在一些发达国家、地区的中心城市,像纽约曼哈顿区、伦敦金融城,香港中环等地,互联网投资理财一向是被中产以上的投资人所看好的投资渠道。如今国内互联网理财行业蓬勃发展,已经趋于稳定,资金安全+高额收益越来越多地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

  

\

 

  蜂涌理财拥有非常坚固的信息安全体系和风控团队。在专业人才队伍的支撑下,风控手段的提升和平台管理制度的完善,共同夯实了进一步发展的基础。随着对金融科技创新的不断实践,蜂涌理财风控团队对固有的风控体系进行了升级,建立了“五层风控安全保障系统”,将智能分析、大数据征信、支付托管、专款账户等技术应用到风控领域,形成覆盖范围广泛、行之有效的风控生态体系,从而更加安全、便捷地为投资者服务。

  ★:平台专注于车辆实物抵(质)押资产,债权真实,信息透明,披露完整。

  ★★:蜂涌理财与银行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全方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平台与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先进的信用风险管理和大数据管理,进行严密的风险防控。

  ★★★★:平台统一设立质保服务专款账户,为投资人资金进行多重保障。

  ★★★★★:抵(质)押物手续齐全,标的产品小额分散,可直接变现。

  

\

 

  又见痴心

  看准时机就下手,意见领袖作用身边大众

  尝到甜头的张蕾彻底成为蜂涌理财的铁杆粉丝,并开始“安利”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在她的引导和支持下,张蕾的投资选择也成了她身边高净值人群的投资选择。

  投资这件事儿,只有跟着对的人,才不会买错!高收益、低风险,并非所有公司都具备这些有利因素!蜂涌理财的出现恰恰代表了互联网金融P2P理财目前的一流水准,高额回报和国际化的风险把控,才让善于投资理财的张蕾那么笃定自己的选择!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