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挥洒激情,珍藏幸福”,金豆包携VIP用户享高球盛会

时间:2017-07-13 14:57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7年7月7日,首届“金豆包”杯高尔夫邀请赛盛情开幕。作为本次赛事举办方,金豆包携VIP用户齐聚北京红枫湖高尔夫俱乐部,一场精彩纷呈的精英盛宴绚丽登场。该项赛事吸引了众多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精英人士参加,尽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独特风格与魅力。

  

      现场挥杆开球仪式后,正式拉开赛事序幕,参赛嘉宾兴致勃勃,在绿茵球场上尽情挥杆,畅享健康与自然的气息。作为活动主办方,金豆包平台以“互联网+汽车生态金融服务”模式践行普惠金融,秉承“小幸福,大收获”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品牌形象,同广大用户一同进取成长。现场嘉宾以球会友,尽享挥洒瞬间的激情,并感受共同进步的快乐。

  

      高尔夫运动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很多异曲同工的地方,高尔夫运动要求洞见分析,专注进取。作为一家关注投融双方核心需求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豆包深研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坚持合规运营,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希望通过对高尔夫赛事的举办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同样在专注进取方面,金豆包深耕汽车生态金融,整合汽车全产业链资源,以服务企业、支持实体经济为使命,不断为企业、个人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经过4.5小时的果岭酣战,邀请赛完美落幕,随后举行了本届高尔夫赛事的颁奖晚宴,盛情答谢嘉宾对金豆包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现场金豆包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以高尔夫赛事为契机,为广大用户建立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在不断增进友谊的情况下,共同掘金互联网金融未来。现场不少嘉宾表示,通过这次高尔夫邀请赛,深切感受到了金豆包的深情厚谊,对金豆包倡导的品牌内涵与价值理念有了更深入了解,希望金豆包在带来优质的增值体验的同时,平台越来越好。据了解,本次赛事是金豆包VIP客户答谢战略上的新起点,未来将继续扩大用户群体,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增值服务,同时满足更多用户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豆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