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Fedup已成功为多个用户争取到赔偿金,用户积极主动打赏

时间:2017-07-13 12:00    来源:中华网  

  Fedup这款帮助消费者处理航空纠纷的APP,已成功为多个用户争取到该有的赔偿权益,同时,Fedup提供专业的服务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Fedup成功为多个用户争取到赔偿金

  投诉迟迟得不到解决,只言片语的回音也没有。面对这一窘境,国内一家新生公司研发的APP解决了这个难题。Fedup是一款专门解决航空、酒店等消费投诉的APP软件。用户只需花上2分钟提交信息,Fedup的航空顾问团队会审核案件,在确认受理后会与用户取得联系。整个沟通过程,包括与航空公司各部门的交涉,填写各种信息单据等,全程由Fedup的航空顾问团队进行跟踪处理。

  现阶段,航空和酒店的投诉系统和渠道尚待完善。太多的用户无处告知自己的诉求,无法捍卫应有的权利,更别说权益受侵的合法赔偿了。

  Fedup自3.0版本上线后收到了大量的咨询和求助,用户投诉的航司涉及国内和外航,大多是消费者自行与航空公司和酒店投诉未果,随后求助于Fedup。目前,Fedup已成功为多个用户争取到合法的应有赔偿。索赔类型主要是机械故障、航班调配、行李损坏等多种原因。通过Fedup处理的案件,成功为用户索赔的金额范围由百元到数千元不等,主要取决于案件情况和航空公司赔偿规则。

  

 

  Fedup立身于国内,但只要始发地或目的地有一个主体是在国内,即使搭乘的是外国航空,也在Fedup的受理范围内。Fedup告诉记者,若随着用户投诉的案例情况增加,日后会考虑受理主体均发生在外国的案件。

  用户主动打赏认可Fedup的专业服务

  Fedup作为一款帮助处理用户投诉纠纷的软件,无疑为一直处于弱势地位的广大消费者们争取到了应有的合法补偿。从Fedup透露的打赏金额可以看出,很多用户在通过Fedup的处理得到赔偿金后,用户会主动给Fedup打赏。打赏金额并未设置最低标准,属于用户随心付的选择。其中有一个案例,用户在获得了200元的赔偿金后,全额打赏给Fedup,后来得知,该用户是欣慰有Fedup这样的平台能为自己伸张不平。

  除了成功索赔的案件用户会主动打赏,从采访中得知,因为条款案情等客观条件无法赔偿的案件,不少的用户依然会选择打赏,这是令Fedup感到鼓舞的事情。在与那些主动打赏的用户接触后,她们告诉说主要有两个原因认可Fedup从而进行打赏:其一,Fedup团队的服务态度好,不会像其他售后热线永远占线,而且客服回答特别耐心,让人感觉很舒服,觉得案子有被重视。其二,Fedup提供的专业性知识。通过某次的案件,用户自己可了解类似的情况是否有赔偿,赔偿的范围,以及日后应该如何更有效地保护权益。

  

 

  航空业的航班延误现象始终没能得到解决,作为是国内服务业的一块短板,在各个数据调查中,国内的准点率持续处于垫底状态。航空业服务质量的提升,一方面离不开广大航空业同仁的努力,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消费者的监督和反馈。日后再遇到飞机晚点,行李丢失破损,服务态度恶劣,消费者可以借助Fedup这个渠道,说出自己的诉求,为提高航空业服务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edu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