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日久见真“绩”建行“盈”系列产品长期收益靓丽

时间:2017-07-10 10:14    来源:中华网投资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绩”。据悉,建行手机银行“速盈”、“定投盈”、“理财盈”,即“盈”系列产品长期投资收益靓丽。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速盈”对接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A类份额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达4.146%;“理财盈”对接的建信周盈理财、双周理财、月盈理财3只短期理财基金,历史总收益突出,年化收益均超3.50% ;“定投盈”对接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125.74%,年化收益达26.89%。

  建行“盈”系列产品分别对接建信基金旗下实现现金管理的货币基金、满足短期理财需求的短期理财基金以及适合长线投资的绩优量化基金,为投资者构建了多元的资产配置工具体系。

  对于有现金管理和短期理财需求的投资者,“速盈”和“理财盈”两款产品均兼顾收益性和流动性。“速盈”是一款“宝宝”类产品,100元起购、交易便捷,能够实现卖出款T+1工作日到账。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速盈”卖出没有金额上限且资金均经由建行渠道,在为投资者实现稳健收益的同时满足对于资金流动性与安全性的要求。“理财盈”分别对接单周、双周和单月三只不同运作周期的短期理财基金,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短期理财需求,到期可赎回锁定收益,也可继续持有享受复利滚动运作带来的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速盈”对接的建信现金添利A ,“理财盈”对接的建信周盈理财A、建信双周理财A、建信月盈理财A,近1个月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分别为4.011%、3.156%、4.131%、4.073%。

  投资者若追求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但又缺乏投资经验和择时能力,不妨借助“定投盈”以定期定额的方式投资基金。“定投盈”对接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在被动跟踪标的指数的基础上,采用建信基金多因子量化模型赚取超额收益,取得了出色的增强效果。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取得超额收益68.99%,具有良好的成长性。

  目前,“盈”系列产品已在建行手机银行APP正式上线,投资者下载并登陆该应用即可进行相关投资操作,并及时查看投资收益情况,实现掌上一键理财。作为建行“盈”系列产品的管理人,建信基金拥有较强的投研实力。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权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60.31%、85.53%,长期投资回报稳健。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