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郑州颐和医院静脉输液新业务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01 12:26    来源:搜狐  

  

 

  国际商报7月1日消息(记者李建国)2017年6月30日,由郑州颐和医院申请的郑州市继续教育项目——静脉治疗新业务新技术研讨会在郑州颐和医院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成功邀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静脉输液学组组长赵文利、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静脉输液学组组长李爱敏,郑州市中心医院创面中心主任周晖等专家。围绕静脉治疗的发展、提升静脉治疗的品质,倡导主动评估、合理选择、有效治疗、持续维护的治疗护理理念,以促进静脉治疗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学术探讨。

  

 

  首先由郑州颐和医院副院长郭凤云致辞。郭院长对静脉治疗的重要性、培养静脉治疗专业人才、提高临床护士专业水平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参会专家和广大护理同仁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大会邀请了省内知名静脉输液通路专家赵文利护士长,李爱敏护士长和国际伤口处理专家周晖主任以及我院静脉输液学组组长刘鑫护士长,李素芳护士长,耿庆霞伤口治疗师,就中线导管的临床应用,PICC导管尖端的定位,化疗药物外渗的处理,药物外渗坏死组织的判断以及新型敷料在静脉炎中的应用等多个专题分别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对静脉治疗循证护理实践、护理科研、护理管理的未来发展方向、专业化团队建设、静脉输液专科护士培养等提出展望。主题演讲内容精彩,引发共鸣和积极讨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且深受鼓舞。

  

 

  

 

  

 

  静脉治疗新业务新技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来自全市三十多家医院和医疗机构的临床护士搭建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规范静脉治疗护理操作、提升静脉治疗安全。同时也更新了静脉治疗的理念、推动静脉治疗护理团队建设,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午,大会在郑州颐和医院护理部赵明利主任的精彩总结下圆满闭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郑州颐和医院,静脉输液新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