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南京)软件谷推出行业媒合会 推动协同合作共赢发展

时间:2017-06-26 11: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6月23日下午,中国(南京)软件谷行业媒合会第一期医用软硬件专场活动在创e梦工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科创特区办、科技人才局主办,中国实践教育产学研创新联盟、创E梦工场、万谷移动互联科技园协办,活动的主题是“集思领袖智慧,广益医用共赢”。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核心业务涉及医疗行业软硬件的企业领袖、重点医院相关负责人,共30人左右,搭建业内人士开展头脑风暴、寻求合作共赢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主办方打破中规中矩的开会方式,取而代之的是以“下午茶”这种小清新、有特色、受青睐的形式推进活动,让参会者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围绕技术、市场、合作等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当天的活动,江苏省人民医院集团信息处处长王忠民给大家做一个有关大型医院集团信息化建设经验的主题分享,东软南京公司总经理张黎明、91360医生集团创始人狄峰等先后进行了专题分享。 

  图片二、江苏省人民医院集团信息处处长王忠民主题分享

江苏省人民医院集团信息处处长王忠民作主题分享

 

东软南京公司总经理张黎明作主题分享

 

91360医生集团创始人狄峰作主题分享

  “举办行业媒合会,正是园区基于创新创业生态理念促进互动协同、发展创新集群的重要举措”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科技人才局局长、科创特区办主任荣飞介绍说。今年软件谷推出中国(南京)软件谷行业媒合会,计划每月举办一次,每次活动聚焦一个细分行业。媒合会将定期邀请与活动主题密切相关的高端企业高层或权威机构代表参加,将致力打造成谷内外企业领袖与权威人士开展技术交流、市场合作、结交朋友的一个平台,培育企业间合作意识,促使企业间形成“创新链、人才链、市场链” ,使之成为软件谷服务企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科技人才局局长、科创特区办主任荣飞为活动致辞

  据悉,中国(南京)软件谷位于南京主城的西南部,成立于2011年8月,规划面积73平方公里,整体属于南京市雨花台区范围。2016年软件谷软件及信息服务业收入达到1900亿元,综合实力位于全国同类园区前三强,目前已集聚了1800家软件企业。近年来,软件谷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郁。6月21日,软件谷所在的雨花台区被评为第二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是全国仅45个区域示范基地,江苏唯一的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软件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