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资英雄上线三年,引爆市场口碑

时间:2017-06-23 18:55    来源:每日中国  

  说到投资,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古板无趣,日复一日的投资操作?呆呆的坐在电脑前,看着行情波动,精神紧绷。

   \

      2014年9月FX168财经集团推出“投资英雄”,力图打造一个集金融、娱乐、培训为一体的仿真交易社区,“投资英雄”一经推出,立即获得市场和投资者的大量关注,仅在2016年,投资英雄交易笔数达到164万笔,交易手数达到6亿2千万手,交易额更达到惊人的66.18亿美元,经过将近三年时间的打磨发展,“投资英雄”已经成为新手、老鸟共爬交易天梯的殿堂级社区,更成为FX168财经集团旗下王牌栏目。

   \

      “投资英雄”,以模拟交易平台为基础、以金融市场交易标的物为模拟交易对象、以天梯系统为竞技规则,集金融、培训、娱乐于一体,提供给金融投资者一个训练自我投资技能、展现自我投资实力、寻找投资玩家和伙伴的互联网创新性社区。

  投资英雄的用户可以进行外汇,贵金属,原油等交易品种仿真交易;同时它还搭建了一套完善的用户培训体系,让用户在练习交易的同时,而形成完整的投资交易系统,掌握适合自身的投资技巧;同时投资英雄通过娱乐化的天梯系统,让用户在交易的同时的寓学于乐,让交易既不失严谨,又变得轻松有趣。

  投资英雄的社区功能主要包括人物频道投稿功能,微博互动功能,粉丝关注功能,社区直播 话题互动等。 通过这些功能用户可以发表自己的市场观点,撰写自己的交易日志,通过社区直播更实时的分享交易心得,互动更简单。根据每次的话题讨论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各抒己见。关注自己的感兴趣的交易高手,和感兴趣的交易者聊天。 通过这些功能让用户在展示自己交易能力的基础上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投资英雄每天都有大赛在进行,权王争霸赛、外汇模拟大赛、高校大赛、大师赛、邀请赛应接不暇,除此之外,为了丰富游戏的趣味性,每天都会有奖励任务可以进行。PK任务:段位相近的用户根据当天的收益状况进行PK排名,排进小组前三名的用户,可以获得相应积分奖励;首胜任务:当天开仓的单子当天平仓且收益为正的,根据收益点数可以获得相应金币奖励;收益任务:每日完成所在段位当日净收益率要求后,根据当日所获收益额进行积分奖励,收益额越高,获得的积分奖励越多;基础任务:用户当天每笔交易,根据收益状况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经验值或金币奖励。每笔收益越高,获取奖励越多。可别小看这些奖励,积分可以使排名靠前,而金币还能在商场里兑换礼品,比如:手机话费、充电宝等。

   \

      “投资英雄”是FX168财经网在完成以“全球视野的中文财经网站”新版升级后FX168财经集团的又一力作,是FX168以一贯之中立立场的延续,是FX168力求打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开始,它也标志着FX168财经集团金融服务O2O时代的正式开启。

  投资英雄自建立以来经过多次改进,2016年6月,自媒体人物上线,2016年9月,财经百科上线,2016年12月交易系统全面升级,2017年,投资英雄3.0火爆推出,彻底打响为交易而战的口号。

  在投资英雄中无论你是初次接触交易的初学者,还是在市场中打磨多年的交易资深人士,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感受全新仿真交易的乐趣!“投资英雄3.0——为交易而战”!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英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