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存票斩获第二届CFMP移动支付安全类大奖

时间:2017-06-23 09:46    来源:华东信息港  

  在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移动支付创新大会上,存票率先拿下一个重量级的奖项:中国移动支付最佳安全产品奖。

  这是业内对存票的肯定和鼓励,也意味着存票正式跻身顶尖行列。作为用户和商户口中的“保镖”级产品,存票在过去一年中在安全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民生银行资金安全监管,大数据风控,白鸽宝风险投保。三道防卫大闸,让用户和商户安心放心。

  

 

  存票获最佳安全产品奖

  存票收银

  存票收银是存票针对线下移动支付,为商家专门开发的一款工具。通过全新的聚合支付服务来提高收银的便捷性和结算速度;通过存票会员体系为商户带去更多客流;通过强大的营销,提高商户的品牌知名度。目前,存票收银已经在六大城市开通服务,拥有百万用户关注,十万优质商户入驻。

  存票收银六大优势

  

 

  1.零成本接入

  无需任何费用,无需对接任何系统设备,享受专人到店开通

  2、T+1结算,资金迅速回流

  当日营收,次日即可提现到您的账户,省钱又迅速。

  3.无需申请繁杂账户

  不用下载APP,不用提交复杂注册资料,手续简洁

  4.更快捷,更安全

  顾客快速付款,商家实时收钱,

  5.存票会员体系

  裂变式全网推广引流

  6.强大的BD资源

  多渠道组合拳营销推广

  CFMP大会

  本次大会可谓支付界的华山论剑,由PWC聚想会、上海琦会商务咨询公司, Merisis和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联盟等联合举办,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中心主题,结合各大亮点事件,集结600余位业内专家及行业精英就“移动支付开启无现金社会”、“新消费金融时代的现在与未来”以及” 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 移动支付技术与创新”进行专业研究与探讨。

  

 

  两天时间内,来自清华大学五道口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等多位经济专家将和蚂蚁金服、平安银行、光大银行、趣店、拉卡拉、汇付天下、乐信集团、惠金所、安永、易宝支付、百度钱包、微信支付、PPmoney、邦盛科技、中诚信证券以及上海燕致等消费金融及支付公司的行业大咖进行观点交锋,思想碰撞,总结2016年行业发展新常态,并展望2017年发展新趋势,提供全新思路和多方位思考,带领与会者探寻移动支付行业价值投资新机遇。

责编/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