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兼顾收益与流动性 建行速盈最新七日年化收益近4%

时间:2017-06-22 10:10    来源:中华网  

  为向投资者提供良好的现金管理工具,建设银行于2014年推出“速盈”,对接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者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渠道均可实现买入。WIND数据显示,截止6月8日,建设银行“速盈”对接产品建信现金添利A,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达3.976%,万份基金收益1.0738元。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正是配置货币基金的“黄金时期”。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现金、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投资收益与资金面的松紧密切相关。而年中恰逢资金面季节性偏紧时点,市场资金价格上行直接推动货基收益走高。

  建设银行“速盈”拥有四大显著优势,是普通投资者进行现金管理的“好搭档”。第一,流动性强,“速盈”实行卖出资金T+1工作日到账,投资者工作日交易时间申请卖出“速盈”,下一个工作日资金即可到账,且无额度上限,卖出当日收益可享。第二,天天计息,投资“速盈”,包括周末、节假日在内全年365天均有收益并享受复利投资。第三,投资零费率,买入和卖出“速盈”均不收取任何交易费用。第四,“速盈”A类份额100元起购,门槛较低,日常闲散资金均可投入赚取收益。

  另外,建设银行“速盈”在管理运作上拥有建设银行与建信基金的双重“背书”,资金安全有保障。建设银行是国内领先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建设银行市值约为1926.26亿美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而建信基金经过12年的发展历程,已稳居行业前十大基金公司之列,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建信基金旗下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3771亿元,位居行业第6位。同时凭借出色的投研实力,建信基金2017年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并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奖”、“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