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6月25日免费参加FXTM富拓上海研讨会,进阶交易水平!

时间:2017-06-12 16:24    来源:互联网  

  

  2017 Brokers Show高端外汇展即将在上海中心大厦开幕,FXTM富拓很荣幸成为此次铂金赞助商,我们将在4号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展会次日,FXTM富拓将在上海(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公寓酒店)举办两场大型独家教育活动“顶级交易公式”研讨会&VIP训练营。

  由FXTM富拓教育主管、知名行业专家Andreas Thalassinos教授主讲,和与会者分享诸多交易工具和外汇知识,进而提高外汇交易能力。

  通过2次活动,您将学习:

  “顶级交易公式”研讨会(6月25日,即展会次日)

  · 与外汇专家Thalassinos教授互动交流

  · 养成有效的风险管理习惯

  · 找到潜在最佳建仓/平仓点

  · 了解FXTM富拓创新性投资项目

  为期两天的VIP训练营(6月27、28日)

  · 深入探究外汇交易

  · 掌握复杂的行业术语

  · 学习如何解读技术图表

  · 发现潜在盈利机会

  · 开发有效的交易策略

  会后外汇专家Thalassinos教授将亲自给与会者颁发教育证书。另有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环节,奖金总额高达5,000美元,马上报名参加!

  活动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塘桥浦建路38号,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公寓酒店。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2016年FXTM富拓研讨会精彩回顾:

  

 

 

 

 

 

  演讲教授 - Andreas Thalassinos

  学士, 硕士, 拥有注册技术分析师资格证书 (CFTe)和金融技术分析硕士同等学位认证(MFTA)。FXTM富拓的教育主管、全球最受推崇的外汇讲师和注册技术分析师之一。Andreas Thalassinos教授以算法交易权威为人所熟知,他开发了当下使用的数百个自动系统指标和交易工具。Andreas Thalassinos教授的研讨会和VIP训练营适合于各层次经验水平的投资者,无论初学者还是资深交易员都能获得对金融市场的透彻理解并学到市场分析的深度知识。他的研讨会尤其侧重趋势和风险管理的重要性,以实现盈利潜力最大化。他最新发表的论文题为“趋势剖析”包括:Swing 图表、高点和低点、波峰和波谷以及它们的内在结构如何定义它们预测的强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顶级交易公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