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久违多时 赵文卓、任泉突现昆仑决MMA10现场

时间:2017-04-10 10: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7年4月6日,由CCTV5直播的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以下简称MMA10)在北京如期举行。当晚比赛,鸿坤昆仑决MMA10中量级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格斗林妹妹”林何琴、“地狱勇士”初光福悉数出战,为中国拳迷奉献了一场场搏击盛宴;另外,功夫影星赵文卓、影视明星兼投资人任泉、秒拍创始人韩坤也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星光闪耀。

  鸿坤昆仑决MMA10雏量级赛事中,“地狱勇士”初光福再次交锋西班牙老将何塞.弗朗西斯科,结果却出人意料。在第一回合1分47秒,初光福被对手抓住机会地面砸击KO,终结比赛,此役成为初光福昆仑决搏击赛场最惨烈一战。鸿坤昆仑决MMA10女子雏量级比赛中,被称为“格斗林妹妹”的林荷琴对战来自乌克兰的扬臣科瓦.汉娜。上演绝地反击,以凶猛的地面砸击KO对手,将比赛定格在第一回合3分45秒,证明自己绝不柔弱。在鸿坤昆仑决MMA10的压轴主赛中,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接受加拿大黑人拳手詹姆斯.夸梅的挑战,最终三回合结束,王赛以30:28,30:29,30:29的一致性比分判定卫冕自己鸿坤昆仑决MMA10的金腰带。

  比赛的另一大亮点当属今晚的明星嘉宾团,动作巨星赵文卓上台为“格斗林妹妹”林何琴亲自颁奖,对于林荷琴的意志品质赞不绝口,并称赞昆仑决对中国格斗的促进作用。赵文卓作为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的好友,目前在宣传自己的新作品《荡寇风云》,正巧赶上昆仑决比赛,便专门表示来现场观战。近年来赵文卓逐渐将更多精力放在家庭上,公众场合出场不多,而如今“聂风”重出江湖,更是带着最新力作《荡寇风云》回归。本次赵文卓亮相,还被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当面邀请“未来在昆仑决打一场!”让所有拳迷充满了期待。

  任泉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影星,在2016年3月17日微博发出消息宣布自己将息影,不再演戏后,任泉在公众亮相并不频繁,近年来,他更多朝着影视制片人以及商业投资人转型,事业也是蒸蒸日上。这次鸿坤昆仑决MMA10北京站,也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除了看比赛,还领略了心目中多年的男神风采。

  当晚比赛也同样吸引了商界大佬,在微博发布练拳视频宣布加盟昆仑决后,秒拍创始人韩坤第一次亮相昆仑决赛场,赛后韩坤表示一下科技所属直播平台将支持搏击比赛,未来将会在秒拍、小咖秀等平台直播搏击比赛。

  近年来随着中国深化改革开放,产业布局调整,第三产业成为了众多影视明星和商业大咖关注的焦点。昆仑决作为中国搏击产业崛起的品牌,随着赛事的水平的提高,无论场上场下,都会有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文卓,任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