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风涌资产 执掌2200万的偶然与必然

时间:2017-04-07 16:14    来源:中华网  

  以今天的视角,想象着1999年9月份,由10多家媒体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座大都市,举办的一场影响至今的“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活动,哪还有什么雾中看花的迷惑,恐怕更多的是一种习以为常的价值认可。

  天时与蝶变

  在去年,上海举办了一场“72小时无网络生活测试”活动,参与这个活动的60后到90后测试者最终都表示:经历一段没有网络的生活,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无独有偶的是,对于善于回忆的媒体们来讲,18年前的一条热点新闻,其鲜活度恰如昨天刚刚发生一样,不过那时恰恰是反过来叫做“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

 

  互联网时贷的到来,就像一个“革命者”,信息爆炸、信息过载、信息集中之后,不仅仅革命了所有的媒体、更是革命着这个信息化的社会。比如移动支付、比如分期付款、再比如互联网理财。清晨醒来,等待咖啡慢慢煮沸的时刻间,点开理财软件,瞄一眼昨日的高额收益,在微笑心情的映衬下,就可以把银行卡里的闲钱变成每天都会产生利息的理财产品。

  上面这些,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过经历,但究其本质,由互联网主导的金融产品,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新金融。

  地利与势场

  

 

  许多人都看过这张照片,不眠的上海。

  凌晨5点刚过,东方既白,夜幕尚未褪去的上海依旧灯火通明,外滩璀璨霓虹下已车流交织,红色的尾灯排成了一条条长龙,一眼望不到头,金融骄子们的下班潮却还没有到来……这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上海——中国的、世界的金融中心。

  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个地方,以一种特殊的面貌,向世界展现自己的气质和抱负。如果,用一个行业来代表上海的世界抱负,我相信,很多人心中的答案,一定会指向金融业。

  可以说,上海的金融市场地位,一直稳居大陆之首,究其原因,是这片热土上,有许多诸如风涌资产这样的创新、革变者,他们从不禁锢守旧思维,他们最擅长做的就是打破创新。

  说起风涌资产,不熟悉她的人,对她影响依旧停留在:这是一家排并不靠前的新金融公司,似乎难以像动辄霸屏前5名的业内大家那样抓人眼球。但若多从几个角度透视,又很容易发现:其实,风涌资产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

  在2014开始的“互联网金融”爆发风潮中,风涌资产是第一波吃螃蟹的。

  

 

  无疑,风涌资产已成为2014年前后成立的“新理财平台”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一支。发端于2010年的移动互联网大潮降低了创业的门槛,而互联网新模式与传统金融的嬗变新生,两相推动,共同为中国最新兴的资本力量,提供了愈来愈强的影响力。

  人和与塔尖

  在风涌资产的合伙、合作名录中,有许多自带荣耀光环的行业大咖。在经历了诸侯征战的起伏动荡之后,风涌资产依托这些信用背书,就像是一颗定心丸,给许多投资者与合作人以安心和信心。

  就像是一个事业平台,风涌资产麾下的各系合作机构,诸如汇付天下、盈科律师事务所、法大大、永诚保险、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前海征信、致诚信用、大黄蜂征信等。如果说,这些远超于地缘的合作,是风涌资产的实力所至,是野心初露的睥睨;那么,风涌时贷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落定,则将风涌资产之于行业的抱负全部展露无疑。它恰值风华正茂,可以更确切的说,风涌资产是一家晚熟企业,在跨越2个1000万之后,终于从成长期进入了成熟期。或许,我们不能再以那种看待青少年迎难冒险发现新大陆的眼光,来看待风涌资产。

  

 

  如今,作为一家集信息咨询、投资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风涌资产旗下风涌时贷平台、上海风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连续荣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合作会员单、QUALYS‘SSL LABS国际权威安全机构认证等多项荣誉。信任的背后,是风涌资产,创新的财富管理模式、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基础加持。

  

 

  “风”起云“涌”,早已是莫测风云之后的扶摇直上的动力。如今,在专业背景的构筑下,一个铭刻着风涌资产的资产管理蓝图,正更上一层楼。在新的蓝图引导下,一系列新的增长矩阵正在形成。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风涌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