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保洁服务痛点多 好慷“星级服务”全方位保障

时间:2017-02-14 09:24    来源:中国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繁忙的上班族已经逐渐接受了把家务交给家政公司来打理的消费观念。他们忙于出差、应酬,要赡养老人、陪伴孩子,愿意释放时间,把有限的时间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保洁、保姆,家务外包,他们乐意为此付费。

  春节前,许多家庭都预定了保洁公司的钟点工,给自己的房子来一场彻彻底底的清洁。然而,许多人都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钟点工难定,没有提前预约根本排不上号;保洁阿姨坐地起价,价格翻个2、3倍也是常事;打扫起来拖拖拉拉,没效率、磨洋工;临时找的钟点工没保障,偷了家里的东西……

  虽然春节已经过完,但保洁服务的痛点——效率低、磨洋工、没保障,依然存在。用户付出了相应成本,却没有获得对应的服务品质,甚至给他们带来了麻烦和困扰。全国30个城市拥有超过7000名自营员工的好慷在家,从创立之初坚持走直营路线,推出“星级服务”,用全方位的保障提升服务品质。

  

 

  好慷在家,标准化4小时服务,从此告别磨洋工;引进日本专业保洁工具组、研发七色保洁布,保洁更高效、更卫生;6区40项、108项保洁标准,服务可视化;购买包年保洁,科学排单、固定时间上门,过年不涨价;高达100万的人身伤害险、财产损失险、精神损害险、盗窃责任险,保卫家庭更安全。

  好慷在家,星级家保洁包年,全方位的保障。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星级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