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首创广电智慧城: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挂牌上市

时间:2017-01-22 17:28    来源:慧聪商业  

  2017年1月20日,江苏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江苏颐高股权代码:210679)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北京信达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文慧、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政府主任杜骅先生、江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台分公司总经理顾俊华先生先生、江苏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学文先生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1

 

  江苏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荣获《2015年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称号。目前于江苏省东台市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总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颐高电商园14万平方米,颐湖园智慧社区住宅21万平方米。公司打造“颐高广电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中颐优农网”、“中颐特优APP”以及“淘宝特色东台馆”等四大电商平台。同时,公司将围绕电商(广电局域网、互联网)、物业社区O2O、房地产一二手房交易平台、智慧医疗、智能家居等方面逐步建立七大功能模块。2016年公司开发的颐高广电智慧城市综合平台项被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评为“国家智慧城市”专项研究课题试点。同时“颐湖园”被住建部科技司授予“智慧社区及智能化养老”的专项研究课题试点项目。

  

2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政府主任杜骅先生在挂牌仪式上发言表示,政府非常认可江苏颐高电商园的电商运营和房地产开发,江苏颐高倾力打造的地方消费门户,主打地方特产及旅游。通过开放的运营方式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地方运营商合作,促进地方产业经济逐步升级,打造电子商务生态圈。使当地特产类产品利用该平台推向全世界,有力推动当地农副特色产品品牌化升级,带动江苏省的整体经济发展和网络信息化建设,政府对于江苏颐高的各个项目会给予极大的支持,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一起参与企业的发展。

  

4

 

  江苏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学文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江苏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此次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意味着企业已被资本市场认可,并被社会公众所接受,作为中国首创的电商智慧城企业,江苏颐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实施品牌战略,升级打造强大的电子商务智慧城市服务平台,按照“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通过整合多方资源,结合颐高运营组织架构,构建颐高运营体系,以求突破两个瓶颈,从而实现颐高四个特色电商平台及产业链的稳步落地。今日的挂牌上市,是江苏颐高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江苏颐高迈入资本市场发展,今后必将给公司的快速发展增添了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3

 

  未来的江苏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将提供全套的线上线下服务,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商品,提供良好的创业,销售平台渠道,集特色产业园、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构建当地最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争取打造中国第一广电智慧城而引领全国走向广电智慧大国。

  

5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