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智汇魔方”喜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将深耕融资贷款三方服务市场

时间:2017-01-19 10:43    来源:苏南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对于致力于“让贷款更简单”的“智汇魔方”来说,更是如此。近期从权威人士处传来消息,业界知名的贷款咨询平台“智汇魔方”获得了10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布局完善。

  互联网化基因,促使“智汇魔方”需求融合

  目前,国内小微企业、个人贷款难问题突出,老百姓和小微企业主往往很难在第一时间找到最符合自己的贷款产品,贷款信息匮乏、信息不安全、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明显。最新数据统计,中国小微企业中,92%以上都有贷款需求,但真正能获得贷款的仅不足5%,而信贷机构也在为如何更高效的寻找到贷款客户费尽心思。

  “智汇魔方”CEO常宁,拥有十余年的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团队其它成员也多半拥有互联网或金融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他表示正是由于看到目前国内融资贷款难的现状,才有了“智汇魔方”平台构建的初衷。创业团队充分利用自己的互联网基因,在创业伊始就一直在思考,是否有一种方法既能够解决客户贷款难,又能解决信贷机构或信贷经理找客户难的问题,正是围绕着这样的想法才有了目前“智汇魔方”的诞生。

  据了解,“智汇魔方”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帮助信贷经理和信贷机构,通过“智汇魔方”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端等不同渠道,实现贷款产品、个人消费金融产品的整合,并提供贷款产品检索、对比、贷款疑问解答等服务;为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解决方案,其独创的贷款直通车模式及一对一专业服务,以较低成本,高效地满足贷款客户的需求,同时将贷款客户的需求更加准确方便的通过大数据筛选等技术手段精准对接给信贷经理和信贷机构从而完成贷款业务的简单轻松处理。

  移动APP端,跨越供需双方信息鸿沟

  在充分结合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智汇魔方针对贷款客户和信贷经理、信贷机构推出了功能不同的APP,充分满足双方需求,完成C端和B端的业务对接。

  针对C端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推出的“汇贷款”APP,提供快捷方便的贷款需求提交接入;同时提供贷款产品分类展示,检索功能,让个人和小微企业用户简单方便的寻找到所需要的贷款产品;另外,通过信贷知识交流区,分享贷款及消费金融办理经验,提交贷款及消费金融疑难问题,帮助其他客户规避资金风险等。

  常宁透露,智汇魔方针对B端客户(信贷经理、金融机构)即将推出的“汇贷客”app,在该APP中客户可以自动选择通过“汇贷款”客户端、“智汇魔方”网站、“智汇魔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交的贷款需求,直接选择与自己业务对口的贷款需求进行自助受理,大大加速了贷款需求的处理效率。

  业务聚焦,为老虎插上翅膀

  智汇魔方与谷歌、百度、360、神马、今日头条等知名互联网平台有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以高达90%以上网络渗透率,能够短时间获取高度曝光。借助专业的网络运营优势,结合大数据精准分析,把贷款产品精准地推送给优质的需求客户,同时,通过线上合作裂变模式,算法实时更新、技术实时创新、用户模型实时革新,分析两端需求,做到精准匹配,有效提高需求双方匹配的成功率。2016年以来,信贷经理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3万人,服务贷款客户累计超过60万人次,贷款需求量也快速增加,累计受理贷款需求超过150亿元。

  象聚金服集团董事长兼CEO李超旭表示,“智汇魔方”作为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天使轮的融资成功,也充分证明了市场的认可和未来不可估量的潜力,集团将会继续加强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布局,支持智汇魔方做大做强,快速进入国内贷款咨询服务领域的第一梯队。

  国内著名财经杂志《金融理财》杂志社总编陈思洋表示:“智汇魔方”的创立和快速发展,通过充分结合线上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及线下金融服务完善的管理体系,将线上快捷的业务推广和获客能力与线下实地的风控调查和贷后管理完美结合,为需要融资和需要投资的个人、小微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了全面系统的投融资信息服务的一系列举措,顺应了新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潮流,解决了个人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单一等难题,让融资变得更省心,让贷款也变得更为简单。

  面向未来,我们相信,天使轮融资的成功,也将为“智汇魔方”这只老虎,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汇魔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