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阿迪达斯点燃2017年全新营销主题 “我是亿万里挑一”

时间:2017-01-05 15:33    来源:中国网  

  品牌代言人强势扩容,宁泽涛、惠若琪归入麾下

  (2017年1月4日,上海)今天,全球运动创新领导品牌阿迪达斯宣布,正式启动其为大中华市场度身定制的2017年营销战役主题 “我是亿万里挑一”,以向中国消费者更好地沟通品牌自2015年以来在全球打造的核心理念“运动创造力”。在逾十三亿人口的中国,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可能因为创造力而变得与众不同,而运动正是一个绝佳的平台来让每个人发声, 表达自我、突破一成不变。它鼓励每一个人在运动中挑战教条、突破界限,发挥创意、尽情享受创造力带来的运动表现和无限乐趣。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宣布两位极具运动创造力的中国新生代体坛健将——游泳运动员宁泽涛、排球运动员惠若琪正式加入品牌代言人阵容,以他们一反常规而充满创造力的运动表现,激发更多的中国运动参与者唤醒自己的“运动创造力”。

  

 

  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传播副总裁Ryan Morlan表示:“每一次射门、每一下挥拍、每一段运球都是创造的机会。我们希望让大家认识到,运动需要具备创造力的人。真正的运动员不仅刻苦训练,他们还擅长将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其中,把比赛推向一个全新境界。我们所倡导的‘运动创造力’,正是要鼓励和寻找那些从行动到脑洞,都能够超越和打破运动教条的创造者们!”

  近年来,伴随体育运动产业和文化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其中身体力行。在充满竞争和挑战的运动领域,挖掘潜能、刻苦努力可以提升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但运动者们又不可避免地会受困于先天条件的限制和对规则的刻板理解。阿迪达斯相信,除了日复一日的努力,在运动中运用意志、智慧和想象力,释放内在潜能,不断提升运动表现,正是创造力的表现。

  阿迪达斯携手宁泽涛、惠若琪两位中国新生代运动员,也是基于这样的主张。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优秀运动员,年轻的他们既在国内外赛场上表现卓越,也有着“90后”一代彰显个性的一面,他们是阿迪达斯要寻找的运动创造者:

  

 

  · 他不仅创造了亚洲人不敢想的100米自由泳历史记录;他心中坚信在这条短短的百米赛道,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和坚持,创造一个不曾发生的奇迹。他是游泳健将宁泽涛。

  

 

  · 从入行打球到奥运夺冠,她经历着入行晚、遭质疑、伤病手术的一条艰辛之路。她没有循规蹈矩因此受限,反而以独特的百变球法反超命运。她是女排队长惠若琪。

  “阿迪达斯之所以牵手这两位新生代运动员,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我们更加重视的是,他们打破了人们对于每个运动角色的原有期待,打破先天后天、身体心理、赛场内外各种条条框框的局限,在赛场上和人生道路上发挥出的异乎寻常的创造力,这创造力不仅帮他们赢得奖牌,也使得他们拓宽了视野,把自己的人生带去了全新的高度。通过他们的故事,阿迪达斯希望在2017年,能鼓励并激发更多的人们加入运动的行列,并运用创造力活出健康出彩的人生!” 阿迪达斯集团运动表现系列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罗曼赫先生表示。

  阿迪达斯2017年营销战役 “我是亿万里挑一”用一支由国际创意团队制作的主题广告片打响。这支广告片通过前所未有的视角,来描绘运动创造力如何改变着中国城市年轻人的运动场景。负责这支广告片创意的导演Max Malkin是这样理解和阿迪达斯的合作的:“在这支广告片中,我们不但要表现运动领域,更将其延伸到文化范畴。我努力去呈现的,不仅仅是运动创造力的觉醒,更是一个时代的创造力觉醒。”在导演的镜头下,从老旧弄堂、公交车上到高楼林立的外滩,都被渲染成当代中国的不同运动场,并描绘了亿万大众在运动中迸发创造力的时代群像。

  从1月9日起,阿迪达斯的这支广告片将全面登陆各大城市主要电视台、主流视频网站以及电影院线。与此同时,阿迪达斯还将展开一系列户外媒体、社交媒体和数字媒体的推广。阿迪达斯麾下强大的代言人阵容将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亲密互动——包括宁泽涛、惠若琪、翟晓川、吴曦等精英运动员,和彭于晏、张钧甯等倡导运动生活方式的意见领袖,以及大卫贝克汉姆,他们将不同的运动精神和生活方式代入这场#我是亿万里挑一#的社交话题中,鼓励粉丝在运动中释放创造力。即日起,可关注新浪微博@adidasRunning 、@adidasWomen 、@adidasFootball、@adidasBasketball,加入#我是亿万里挑一#的话题讨论。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和CCM 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5,000名员工。在大中华区,集团拥有超过3,000多名员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迪达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