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东方合伙人创新商业模式共创消费致富新时代

时间:2016-12-09 12:39    来源:中国网  

  湖南日出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源于2008年成立的湖南向日葵花商贸有限公司,历经数年发展与沉淀,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拥抱互联网,于2016年7月升级为“实体+互联网+生态圈”的跨界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总部设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

  公司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理念,现立足长沙并联合长沙市各大商家倾力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跨界生态圈互助联盟”,旨在促进当地企业升级转型、实现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协同发展的“生产消费生态圈互助联盟”。经公司项目上线30天,目前与公司建立“生态圈互助联盟”的商企有达芙妮、金利来、酒鬼酒业、欧时力、太平鸟、三只小熊、索菲亚等众多品牌企业,总数已达130多家。

  乘风破浪、顺势而为,公司将立足“东方合伙人”项目,充分利用现有移动互联网元素构成的商业生态,并融合手机、网站、微信平台、企业APP、移动OA和线下经济实体等,在各个平台之间数据互通,相互联系最终实现“信息”高效流通,以致革新传统互联网商业、消费模式,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生态圈全新概念,带领合伙人完美实现“高效”跨界,达到“共创、共享、共赢”!

  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冲击,很大程度上是视角和价值取向的变化,这一变化将决定企业向何处去:谁代表消费者的利益,谁才能生存和发展。

  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冲击,很大程度上是视角和价值取向的变化,这一变化将决定企业向何处去:谁代表消费者的利益,谁才能生存和发展。消费者选择消费方式也随着经济时代的变革而改变,当实体经济状况不断萎缩时,消费者慢慢的从线下走向线上,从局域消费走向无边界消费,因此,所有的商业模式都是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方式改变而变化。

  商业世界旧的方法论也正在被颠覆。过去,一些人可以靠掠夺资源、污染环境、特权关系等方法创造商业奇迹,但是,今天连接、分享、开放、公平等互联网的新要素,已经成为我们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是商业发展的方法论。过去,劳动密集型的拼命总能成就点什么,但是,今天所有商业都离不开科学手段。紧随互联网+,科学发展

  东方合伙人追求卓越,创新商业形态,通过对商家、消费者和商品资源的整合,为消费者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及商品,让消费者享受实惠的优质服务;为商家找到最适合的消费者,给商家提供更大收益的互联网推广。做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便捷的、安全的、互惠互利的消费桥梁,与消费者和商家贡献平台收益,以一种创新商业形态实现国家、企业、消费者共赢。

  每个人都是消费时代的CEO

  农业时代,依靠劳动创造财富;

  工业时代,依靠工艺创造财富;

  信息时代,依靠思维创造财富;

  看看你现在依靠什么在创造财富?

  你现在处于哪个时代?

  现在已经进入消费时代,你是否了解消费时代依靠什么创造财富?

  消费时代,依靠消费创造财富! 在消费时代,人人都是这个时代的CEO,把控着这个时代的经济命脉!领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如今,在这个消费时代,千篇一律的网购方式显得越发“枯燥乏味”,因此,主题化设定成为一种必要因素,正如网购时付款方式的进化改变都是一场市场与消费力的较量一样,东方合伙人也在一步步摸索、改变对商业的认知。东方合伙人让你在消费中创造价值,在消费中成就事业,在消费中体验不一样的网购人生!

  作为消费者,网购时最关注的就是“质量”,其次是“价格”而往往大多数的网购平台一味的打价格战,忽略了网民感受,牟利之后对产品的售后或当时承诺的一些所谓的“回馈”置之不理,这就是类似于某宝平台的一锤子买卖;而东方合伙人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做到了细致入微,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度假,东方合伙人消费增值模式帮你省钱 + 赚钱 。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信息具备无限的价值。分享经济,就是这个时代的特征之一。

  在东方合伙人,通过东方合伙人平台体验到了全新的消费体验,还可以将东方合伙人创新的消费模式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这样不仅你的家人、朋友都能享受,你自己还能成为自由创业者。同时,东方合伙人设定的一系列奖励机制,能够让你不知不觉中积累财富以及人脉。

  谁代表消费者的利益,谁才能生存和发展。

  东方合伙人从创始之初就深谙这个道理,所以打造一种创新形的商业平台,实现国家、企业、消费者共赢一直是东方合伙人的核心信念所在。一直争取在维持企业良性运营的前提下,充分保护消费者权益,让中国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最后在消费中收益,在消费中增值,在消费中创造价值,在消费中实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方合伙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