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我译网:多名译员晋升高级译员,专业能力打造优质翻译服务

时间:2016-10-27 13:49    来源:我译网  

  近日,中国领先的多语言专业人工翻译服务平台我译网第三季度高级译员评定工作结束。多名译员经过严格的专业技能测试和完成订单积累后晋升为高级译员。本期获得晋升高级译员资格的多名译员全部来源于中-英、英-中语言对项目组,此批译员涵盖了市场传媒、金融与法律、电子与通信、计算机应用、机械与设备 5 大行业领域.。这些译员均为资深译员,仅在我译网,其平均翻译字数在 10 万字以上。

  我译网作为中国领先的多语言专业人工翻译服务平台,把具备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具备多个行业领域翻译经验的专业母语译员作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我译网团队也切实把这一核心竞争力贯彻始终,十分注重对于专业译员资源的积累和培养。

  我译网作为最懂译员的专业服务平台,一向把自身看作是专业译员的集合体,能够设身处地的为译员着想,尽最大可能的满足译员的合理利益。这不仅体现在我译网超低的费率收取,更体现在我译网对于译员专业能力的培养方面。我译网为所有注册译员提供免费的 WiiCAT 在线翻译工具,只要接入互联网,译员即可随时随地使用术语识别、高匹配译文推荐、一致性自动检查等功能,同时 WiiCAT 提供的翻译质量报告也能更好的帮助译员成长,提高专业翻译水平。这些贴心的举措为我译网赢得了译员心目中良好的口碑。我译网在备受广大译员的好评的同时,自然也累积了海量的优质译员资源。目前,我译网已经累积了经过专业考核的、涵盖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近 20 各细分领域的专业译员近 2 万人。

  在译员专业能力方面,我译网本着寻找最专业的优质译员的精神,对每一位译员进行严格的考核和筛选,每位译员在为客户提供服务前都会经过我译网的多项分级考试,并根据自身擅长的行业领域进行划分。同时,我译网还会定期对译员的专业技能、行业知识、服务能力、诚信意识、沟通反馈等方面进行培训,确保每一位译员都具备最专业的翻译能力和最优秀的服务意识。

  我译网相信,专业的译员+合理的流程=高效专业的翻译服务。未来,我译网将一如既往的挖掘并培养覆盖各行业领域的专业译员,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翻译服务。

  Title:我译网:多名译员晋升高级译员,专业能力打造优质翻译服务

  Description:我译网授予多名译员高级译员称号,2016年第三季度高级译员评定工作圆满结束。我译网,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译网,人工翻译,专业翻译,翻译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