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蛋芽网影视众筹:超级IP网大也需要好宣发

时间:2016-09-12 11:47    来源:新快网  

  酒香也怕巷子深!虽然这几年持续火爆的超级ip越来越多,都以内容制胜,但究其原因发现都非常注重电影的宣发,而且宣发渠道手段都很有一套,以网络大电影来说,根据网大本身的特质来确定营销方案:

  1、在没有大牌演员作为有效宣传点的情况下,剧情内容的推广点远比演员自身更具吸引力。所以在物料的准备中,预告片和正片片段的播放量远高于主创采访部分。

  2、物料的投放要有步骤,在时间上要有层次、有节奏。并根据适当的宣传节奏进行多次有步骤地进行宣传物料的市场投放。

  3、多尝试制作创意视频。保持在影片的主要宣传话题范围内,从不同角度进一步拓展影片的推广点。

  网大的宣传工作不是说把片子交给宣发方就不管了,这是一个需要双方一起配合的工作,它需要制片方和宣发方紧密的配合。影片的宣发是需要物料的前期采集和后期加工、官方渠道的维护和非官方渠道的拓展、内部资源的整合和外部渠道的共享等等。并且根据网大电影宣发在不同宣传期要有针对性地推出不同的内容,结合不同渠道进行多层次的网络营销。

  网络大电影上线前后的不同时期推出不同相关内容

  第一步要确定的就是推广点,推广点要求少而精,紧贴观影受众,要具有针对性。

  第二步就是要将推广点落实到影片的物料上。在前期影片制作时,制作方应该有意识地保留制作宣传物料的原材料。当后期宣传方介入时,则根据不同宣传渠道的传播特性,制作有针对性的物料,有的放矢。

  第三步就是热播期,宣传工作的重点是掌控影片评价方向,控制影片娱乐导向。可以从剧情的爆点、受众的总体反应以及互动活动等方面来开展。同时面向行业进行公关,吸引意见领袖和媒体进一步扩散。

  第四步在宣传后期,利用平台内外的各种宣传资源进行软广植入,突出影片优点并且规避缺陷,这样不仅仅能提升影片关注度,更能够引导舆论走向,获取点击率。

  多渠道相结合

  电影宣传的渠道可分为官方维护、视频平台内部渠道和外部渠道三个方面。目前还有一种很有效的渠道就是通过蛋芽网影视众筹平台做融资的同时,平台本身会为影片带来一定的宣传推广效果,悬疑爱情网络大电影《格式化少女》是在蛋芽网平台众筹完成的,这个网大在众筹开始前已经在蛋芽网预热展现了两周,因为其项目亮点突出,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影片在平台和新媒体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很高的热度。

  所以宣发是一件很有分量的事情,有了引人入胜的影片,配以多元化的宣发渠道,效果自然不用多说,而只有将这几个渠道完美结合,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蛋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