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三菱:黄金市场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及官员谈话

时间:2016-08-16 2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三菱银行在周一(8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关口,周三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即将发布,加上本周美联储区域主席的讲话,将在短期内影响金价。“由于6月初下破上行趋势通道,黄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恢复上行,将会冲击年内高点1375美元/盎司;如果长期向下,有可能会回到2011年的低位?”

  三菱称“黄金短期价格表现关键看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发布,及FOMC不同成员的观点。”如果加息的指针从目前的“不加息”转到加息预期,至将会在能力差基金期货中成为事实。“然而,如果会议纪要中流露鸽派腔调,并提及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这将会支撑黄金。由于会议结果已经是知道的,而且就业和通胀数据已经超越预期,在交投清淡的夏季,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可能会更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