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泰康在线火爆开启6.16互联网保险健康节

时间:2016-06-16 00:25    来源:中华网  

  6月16日,由“互联网保险专家”泰康在线发起的互联网保险健康节在其官方网站(www.tk.cn)全面上线,9大爆款产品限时抢购返利。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得包括积分抽返、全年电话医生服务等多重好礼,实属一年一度最大盛会。

  事实上,每到6月各大电商巨头纷纷借势营销、战火弥漫,众多网民忍不住进入了买买买的节奏。与京东、苏宁、天猫等热捧的电商消费节不同,作为一个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的公司,泰康在线定于6月16日提前推出优惠政策,主要针对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健康类保险产品。这无疑是为满足用户对健康保险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也是泰康在线践行其“互联网保险+大健康”战略的体现。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保险业整体呈现出加速态势。2015年全国保费收入2.4万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人身险保费收入1.6万亿元,同比增长25%。据麦肯锡咨询公司针对中国人消费行为及健康意识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人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2015年72%的调查用户更关注食品的健康,并有50%的调查用户表示将摒弃他们认为没营养的食物。由此可见,6月电商节买再多的消费品都不如一份健康险保单更合适,投资健康是新兴消费人群明智且有负责任的选择。

  据悉,“泰康在线6.16健康节”此番推出的活动款产品包括高保额的高端住院报销型医疗险、低门槛多保障的大病险、专保癌症的终身防癌险、养老及定寿险、孩子专享的教育金等,广泛覆盖各大人群的各类需求。用户可选择通过泰康在线APP、泰康在线电脑端或手机端的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完成一站式保险购买体验。通过官方网站下单的新老客户均可享不同比例的积分抽返优惠,而通过泰康在线APP下单,无论新、老客户,均可享大力度积分抽返优惠;此外,若成功推荐朋友投保,还可另享1-3倍积分奖励;完成健康测试并投保的用户可再额外免费享受一年电话医生服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可见诚意十足。

  实际上,进入6月以来,泰康在线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同步推出了涵盖保障期为一年及以下的短期保障险促销活动、囊括了收益保底型的万能险、久经市场考验的投资连结险等理财险专场活动,全面满足用户的各类保险需求。

  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保险产品消费习惯,泰康在线自2000年上线至今,一直突破创新,本着“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切实所需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而作为首家由国内大型保险企业发起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依托泰康人寿的大健康战略,以“互联网保险+大健康”为核心,以“创新、服务、融合、突破”四个维度为核心动力,积极践行供给侧改革,为国人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保驾护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康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