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恒邦股份:依托技术创新治污减排、改善环境

时间:2015-11-23 15: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黄金冶炼企业,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公司在黄金的采、选、冶综合回收率居同行业领先水平。近年来,公司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改造项目的研究、实施,不但提高了黄金资源的回收率,还降低了各种材料消耗。其中"复杂金精矿综合回收技术改造项目"和"提金尾渣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的建设与实施,使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处理多元素复杂金精矿的能力,达到多元素(Au、Ag、Cu、S、Pb、Zn)高回收率综合回收利用的目的。

  在环保方面,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牢固树立“企业不消灭污染,污染将消灭企业”的环境保护理念,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公司严格落实国家法律法规与政策要求,坚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并重。以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经营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建立健全了环境管理机构和环境管理制度,已经全面实施符合 ISO14001 标准要求的环境管理体系。近年来,恒邦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目前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进入2015年以来,公司不断完善生产过程和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持续推进清洁生产和加大环保设施投入。现在,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单位产值能耗持续下降,产区及周边环境质量得到了持续性改善。

  此外,公司与其利益相关者包括各生产单位所在地的地方环保行政主管部门、环境监察部门、访客、供应商、客户、上级单位、邻近企业及所在区域周边居民等都保持了良好的沟通联系,各废水、废气排放点均安装有在线监测设施,一旦出现异常,大家一起追根溯源,协助治理,有效避免了污染事件的发生。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邦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