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双11马云赚3.2亿 月入5000不吃不喝需5333年

时间:2015-11-13 13:44    来源:和讯理财  

  912亿元,是啥概念?

  相当于每个中国人支付了67元,相当于每个15-59岁中国人支付了101元,相当于一天的活期存款利息760万元,能都买下1820万部iPhone 6S手机。

  912亿元中,马云能赚的3.2亿元!

  3.2亿元,又是啥概念?

  3.2亿,相当于一个月入5000元的白领不吃不喝,需要工作5333年才能挣到马云昨天挣的钱。

   双11马云赚3.2亿,月入5000不吃不喝需工作5333年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战斗完“双十一”,还想着“双十二”,赶紧收收心吧,尤其是“剁手族”们,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网购要理性。俗话说,不做亏本的买卖。很多商家趁节日做促销活动,商家考虑最多的是自己最终能赚多少钱,他们不会做亏本生意的,所以应该在购买时多留心,尤其是遇到降价幅度大的商品,不仅要货比三家,而且不能为了贪图便宜盲目购物。

  另外,双十一剁了手的人,信用卡要记得按时还款,后期继续努力工作,不迟到早退,少扣钱。尤其到年底了,败家的钱还没补上,一波钱压力又来袭,过年买年货,朋友结婚要准备钱,孝敬父母要钱,小孩红包要准备……那就学会通过投资收益来帮忙补上吧,缓解大资金需求的压力。

  年底该如何选择理财产品呢?

  送上一句话:挑选合适你的产品。

  如果你是比较稳健投资类型,可以配置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7%-14%,收益都比活期的利息高20倍以上,其优点就是风险比较小,收益比较稳定。你还能根据资金使用的时间,选择适合的投资期限,稳利精选基金有1个月的,3个月的,6个月的,12个月的等等。

  如果你投资风格比较激进,能承受一定的投资风险,那可以尝试收益率相对较高的投资,比如证券投资计划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双11,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