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超银网贷联合张家口银送出百万红包等你来抢!

时间:2015-08-13 15: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银行系P2P理财平台超银网贷(www.xbankd.com)已于7月3日正式上线,拥有银行背景的超银网贷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超银网贷感谢众多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内,超银网贷将推出一系列新手投资奖励、邀请好友奖励等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各位亲们要提前准备好纸巾,奖励发到口水止不住啊有木有!

  看到奖励二字,相信小伙伴们早已饥渴难耐,是时候派送福利high翻朋友圈了!2015年8月8日起,只要您登陆超银网贷,新手完成注册并投资即可获得50元奖励,邀请好友注册并成功投资,还可得更丰厚的奖金。快快发动身边的“豪友”,自己照样也可以做好友的“豪友”,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8月8日零点至9月8日24点

  活动方向:超银网贷PC版、APP版、手机网页版……凡是你能登录的都算

  活动种类:新手投资奖励(50元)、邀请好友投资奖励(20元)

  活动数量:1000+1000+100000……个,先到先得哦~~

  抢包秘籍:

  1、注册并完成投资,您即可抢得“新手投资活动(50元)”,项目满标立即发放!仅限首次投资哦!

  2、邀请好友投资,您即可抢得“邀请好友投资活动(20元)”,同时您的朋友可获得“新手投资活动(50元)”,项目满标立即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哇~好诱人有木有!!让小编算一算,我先注册投资得50元,每邀请一位朋友投资我都能得20元!!朋友还能得50元!!!土豪到家了有木有!!!小编要去喊七大姑八大姨注册了,都别拦着我!

  另外,超银网贷9月还将举办狂欢送礼活动,为投资人带来整个9月的惊喜,天天有活动,人人有奖励。更多惊喜请关注超银网贷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获取信息,或登录超银网贷官网,让这个夏天增添更多喜悦!

  超银网贷服务号二维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超银网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