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工行将为“印尼第一高楼”提供融资支持

时间:2015-08-11 18:0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据印尼《星洲日报》8月8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印尼)分公司将向中国安中传媒投资公司提供1.6亿美元融资,在印尼兴建全国最高的“印尼第一”大楼,该融资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集团全面支持。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印尼)分公司总经理沈晓琪称,向印尼最高楼提供贷款,显示了工商银行在支持印尼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承诺。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印尼)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印尼政府和私企的合作,以在战略性基建和房地产项目参与建设,从而促进印尼经济增长。

  “印尼第一”大楼位于雅加达市中心的达姆林大街,将建设高度为303米,分别为59层和55层的双子塔,大楼内将建设办公室、公寓、商务配套等。该项目将由中国安中传媒投资公司投资和实施,将建设废物回收系统,是绿色环保的大厦。此前,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主持了该项目的奠基仪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工行,印尼第一高楼,提供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