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车百特,中国车灯领导品牌

时间:2015-07-02 15: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车百特作为中国一个比较有口碑的车灯品牌,向来为业内人士所称道。车百特不仅仅是在做一个品牌,更重要的是建立了一种车灯制造的理念,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夜行的乐趣,这也是车百特一直在努力做到的,国内很多的私家车业主为此而受到了很多好处和优惠,他们驾车出游或者办事时再也不用为晚上的车灯不亮不清晰而发愁了。

  车百特是湖北光威通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辖的一个品牌,包括很多的汽车创意装饰产品、研发和销售,其业务广泛已经遍布全国,并且建立了相对比较持久和广泛的业务网络,这是在业内所公认的。车百特的灯光效果是无与伦比的,不仅能让车主在夜间行车的时候,可以感受到灯光的炫酷和迷人,还能够最大程度上增加安全系数,这是其他的许多灯具装饰品牌所无法达到的,真正的是集实用性和装饰性为一体的,车百特的灯光效果在国内很多品牌车身上都展示出了不一样的作用和效果,国内很多车一提起车百特车灯就会竖起大拇指!

  车百特在进行销售的时候,第一位的并不是产品,而是理念,有很多的公司理念就是通过产品不断灌输到每一个顾客头脑里,在整个过程中,车百特的品牌影响力也逐渐建立了起来。这样的方式可能比较缓慢,但确实是能够让每一个顾客都深深地记住这个品牌的特征,属于一种比较成功的营销战略和措施,值得很多品牌进行相应的借鉴和学习,并且可以创造不同的价值。

  车百特车灯现在在国内的营销还算满意,下一步他们的计划就是走出国门,走遍全世界,走遍全球,让全球的每一位私家车主都可以领略到车百特车灯独特的魅力!车百特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着!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车百特,车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