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万旗网:只为好食材代言

时间:2015-05-05 14: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民以食为天,想要吃到美食,首先得有好食材。现在由于环境的污染,大棚养殖等等各种各样的原因,卖到现在的食材总是那么的让人不放心。如何才能吃的放心,才能吃的健康?万旗网为你提供放心生态好食材!万旗网,以品质特产,定制品位生活,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秀好食材。

  食材是组成各种美食的基本原料的统称,其包含种类更是万千多样,包括了日常生活中常见大米、黑豆、糯米、蜂蜜和各种肉类以及海中的各类海鲜等等,是中国老百姓生活中不可缺的生活要素。中国食材文化在中国近代才被诸多美食家提出,以丰富多彩健康的食材诠释中国的食文化。食材好,方能食得好!如何选择正宗的好食材成为了近年来中国美食家们争论的核心。

  万旗网精心、专业挑选全国绿色天然无公害的特色食材,从种植生产源头到会员的灶头餐桌层层把关,为每一位会员定制专属的食品安全保障。万旗网全国主题生活馆不仅是所有产品的展厅、卖场,同时其线上线下全产品互动,实现线上下单就近配送或门店自提与自主选购的多种服务方式。让会员充分享受品质服务的同时,让购买特产食材变得更轻松便捷。

  万旗网(WINHA),中国率先以会员定制的方式专营高品质特产食材的综合平台。万旗网秉持以“品质特产,定制品位生活”的企业价值定位,立足广东辐射全国,形成线上、线下与移动互联相结合的专业零售商圈。万旗网采用线上线下与移动互联三位一体的O2O经营模式。

  万旗网,中国好食材的聚集地!这里,有着最新鲜的蔬菜瓜果,也有着最原生态的粗粮米油,真正有益健康。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旗网,食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