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微商圈领军人物黄诚自主创业帮助弱势群体

时间:2015-05-05 10: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信成为新一代营销平台,于是微商应运而生。作为微商传奇的小背哥黄诚,仅用一年,就完成了从普通男孩到月入千万的微商圈最具实力领军人物的蜕变。很难想象这个90后的男孩,已经是潮男团队的创始人、俏业繁荣公司CEO、珂蜜丝全国总经销……更为难得的是,黄诚并没有满足于自己微商事业的腾飞,而是明白能力有多大,责任有多大,立志带领更多弱势群体自主创业,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尊严和金钱。

  从孤独的开拓者到天生的领导者

  

 

  黄诚的微商之路开始的很偶然,2013年8月,还在香水公司做普通员工的他在微信朋友圈买了两盒面膜自用,用后感觉不错就分享到朋友圈,没想到引起了很多朋友同事的兴趣,纷纷想要购买,黄诚因此发现了商机,从而开始了传奇微商之路。“刚开始卖的很快,很多朋友来购买,后来身边的客户饱和了,半个月都没开单。”作为早期的微商开拓者,黄诚的单打独斗很快遇到了瓶颈,良好的心态和喜欢思考的优点,让他没有被挫折和碰壁打败,很快黄诚开始建立自己的团队,开拓了代理之路。

  “很多微商人根本没有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更在乎的是货源,认为只要我有货就不怕没人来找我,而完全不管下面代理有没有卖货的能力,这也是第一批微商迅速崛起又迅速被超越的原因。”也许黄诚天生是个领导者,也许是他天生的责任感,他花了更多的心力和责任心来带领跟随自己的代理们共同致富,“做微商最重要的是宣传自己,增加自己的曝光度,”每个月黄诚都想办法让团员们参加一切可以参加的活动,让他们能被更多人熟知,“给队员机会,支持他们壮大”。

  从他们以我为荣到我以他们为傲

  

 

  黄诚带动了越来越多怀抱梦想的人自主创业。这些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很多都是弱势群体,比如辞掉工作居家带孩子的宝妈,经济困难的在读大学生,没有出过家乡的农村妇女甚至聋哑人残疾人。也许是黄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让团队的成员都以他为榜样,“我的团队成员都很忠诚,他们遇到瓶颈的时候,我会把一些散户介绍给成员。虽然每天都很忙,我还是会尽量与团员互动,了解他们的困难,给予他们帮助。”而谨慎选择含金量高的产品,让跟随黄诚脚步的团员都能有钱赚,也让黄诚的成就感满满。

  很多代理很感谢黄诚,却不知道黄诚同样很感谢这些愿意跟随着他的代理“看到自己一点点的成长,听到很多小的代理喊自己“老大”,目睹了很多一路一直跟着我支持我到现在的伙伴们,大家都发展的很好,我很感谢自己也感谢他们。”当看到团队中与社会脱节的宝妈通过微商重新找回自信散发光芒,当看到团队中的在读大学生通过勤奋赚取生活费补贴家用,当看到团队中的聋哑人残疾人用智慧和双手获得想要的生活和尊严,当看到团队中的农村妇女用百倍的努力和勇气去接近理想,当看到团队中千千万万小伙伴露出神采奕奕的笑容,黄诚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动。“我们不仅要实现小我,还要成就大我,要尽自己所能扛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把爱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我很自豪。”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商圈,领军人物,黄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