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生菜金融 互联网金融理财“大白”

时间:2015-04-08 11:29    来源:中国网  

  在一大波中国大妈杀进理财市场的当口你就知道现在的互联网金融有多热了。问题是现在这个理财市场,数量很多,质量却良莠不齐。跑路潮一波接一波,钱多人傻,骗局层出不穷的时候,投资人总是需要温暖的。

  上海互联网金融国资理财平台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就是春寒料峭时理财市场的“大白”。

  温柔体贴 关怀备至

  不管花样如何反复,投资人的终极需求都是围绕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

  天生胖嘟嘟的大白让人看上去就想抱一抱,对患者都能忠心耿耿,无微不至,照顾起身边人来都是格外贴心。在让人眼花缭乱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页面里,一旦过了眼缘关,对平台的考察可就是性格因素主导了。

  看一遍众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一般来说都是品类相似,借款周期偏短,收益略高于信托的理财产品。总的来说,这样的产品设计暗合了投资人的诉求,对流动性的关注和收益性的需求相信是非常多投资人的主要关注点。

  流动性的需求显然是投资人的一个主要需求,和安全性高度相关。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投资者大多为工薪一族,手里有点余钱想赚点零花钱。万一哪天手头紧或者急用钱了,这个钱需要随时可以提现。融道网·生菜金融在2015年新年过后的第三个工作日即推出了T+0的随时提现服务,流动性可以媲美余额宝。

  收益性是非常多投资人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拿掉了传统金融机构的许多中间环节,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把更多的利润回馈给投资人,融道网·生菜金融的收益集中在8%-12%的区间,收益性可谓能够秒杀一众国资平台,在现有的多种理财途径里收益可谓可观。

  关注投资人的主要需求是平台获得认可的关键,上线半年的融道网·生菜金融交易额超过2亿元,没有温柔体贴的细致服务又怎么吸引投资人?漂亮的成绩单充分提现了众多投资人对平台的认可。

  踏实靠谱 坚守底线

  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10年前最重要的是人才,现在最重要的是人品。有礼有节无公害是人品的首要标准。天性纯良,目的单纯,以救死扶伤、保护弱小为己任,没有什么太多的野心和要求的大白显然是有人品的21世纪“人才”。

  融道网·生菜金融是上海首家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2014年8月获得上海市国资委直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入股。相比市面上风险投资也就是常说的VC/PE的财务投资,国资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显然更加含金量十足。考虑到上海创投1992年设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中小微企业融资,这正好是与融道网“帮助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定位不谋而合,可以说是天作之合。

  有靠谱的背景还不行,打开门来做生意就讲究落地执行。融道网·生菜金融的业务来自同样有国资背景的担保公司的推荐以及各大合作机构,推荐过来的项目还需要平台自身高逼格的风控团队进行实地考察,进行二道风控。众所周知,风险控制可是一个理财平台的关键,融道网·生菜金融的风控团队由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的多年风控官领导,在中国征信体系整体比较让人郁闷的情况下,要识别贷款企业的风险可是需要多年经验和火眼金睛的。无论从从业背景还是从是实战经验上来说,融道网·生菜金融都是能够让投资人放心的。

  监管迟迟没有落地之际,互联网金融一片混战。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表示,平台的自律是良心和操守,生菜金融理财平台绝不压线,坚守“四条红线”,要做上海最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生菜金融,是诸多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中让你放心的大白!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菜金融,互联网,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