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巨头布局互联网金融 国美控股旗下华人金融上线

时间:2015-01-15 13:44    来源:东南网  

    核心提示:近来,股市成为了大众热门议题,过山车式的涨跌让部分理性投资者望之却步。相比之下,互联网理财反而成为了越来越多投资者青睐的理财方式。互联网金融现已渐渐为大众所关注,由于其高收益、期限短等特点,越来越多投资者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理财手段,从业者们积极探索着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来,股市成为了大众热门议题,过山车式的涨跌让部分理性投资者望之却步。相比之下,互联网理财反而成为了越来越多投资者青睐的理财方式。互联网金融现已渐渐为大众所关注,由于其高收益、期限短等特点,越来越多投资者使用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理财手段,从业者们积极探索着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而最近一年,一些集团巨头和资本大鳄也纷纷涉足互联网金融行业,以抢占市场份额,行业优胜劣汰的时代来临。而具有国美控股集团股东背景的华人金融服务平台也于近日上线,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力军,势必将形成“鲶鱼效应”,激活这个行业的发展潜力。

  华人金融平台是由国美控股集团参与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平台由深圳前海华人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公司股东分别为国美控股集团、稼轩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华盛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潮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高达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最具金融创新能力的“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深圳前海。通过撮合优质且有担保的融资需求方与有资金需求的理财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以及便捷的融资渠道。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与国美控股旗下各行业平台进行资源整合,首次合作将通过“国美在线”电商平台进行联合推广,推出为国美会员量身打造的理财产品,未来将逐步引入以国美为核心的行业资源,进行金融创新业务。从庞大的资源投入和资金投入来看,足以看出国美控股集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视程度。

  华人金融今后将发挥资源整合与协同效应优势,使传统金融业务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实现金融创新业务的飞速发展,致力于为大众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网金融,国美控股,华人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