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美容市场埋千亿财富,进口化妆品品牌开启淘金模式

时间:2015-01-14 10:33    来源:高端时尚网  

    核心提示:毋庸置疑,从1949年发展至2014年,中国已成为世界级的日化大国。化妆品销售额高达2030亿元,牙膏85亿标准支,全国洗涤用品1029.79万吨,香料香精产量36万吨,销售额290亿元。在这些庞大销售数据背后,是中国经济市场的崛起与繁荣。


  毋庸置疑,从1949年发展至2014年,中国已成为世界级的日化大国。化妆品销售额高达2030亿元,牙膏85亿标准支,全国洗涤用品1029.79万吨,香料香精产量36万吨,销售额290亿元。在这些庞大销售数据背后,是中国经济市场的崛起与繁荣。

  

 

  在崛起与繁荣的背后,隐藏着数千亿容量的财富商机,面对这块用黄金打造的千层大饼,是不是随便创建一个品牌,开一家化妆品就能淘金挖银?显然不是!想要在琳琅满目的品牌市场当中活得漂亮,想要在中国美妆零售店铺当中持久求存,需要的并不是“铁杵磨成针的精神”,而是“打破一切常规”的勇气。

  在中国美容市场当中,编者曾经接触过这样子一个品牌,它笃信市场优势理论,反对用铁杵磨成针,坚信两点之间最短的路径不是直线,而是阻力最小的路径;它在中国各大城市当中推行都市丽人的美丽专门店,宣导有雨的地方就有伞,有丽人的地方就有卉舍。没错,它就是卉舍,一个与中国美容市场一起手牵手,肩并肩走了十几年的美妆品牌。

  在面对传统化妆品店困境时,卉舍毅然走上了特色化妆品店的旅程,用高标准的美妆零售店铺思维,体验式终端营销法则,多品牌名优化妆品组合,在化妆品终端市场当中不断开花结果。

  在面对小而美的市场潮流当中,卉舍采取“测量的标尺”法,通过“测量”每一个品牌与产品在终端零售店铺的销售数据,来衡量品牌产品与经营业绩的相关性,并且定期剔除销量不好的品牌产品,用20%名优畅销单品来获取80%的店铺业绩,使得该店铺在中国众多城市都销售火爆。

  

 

  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竞争时,卉舍打破常规,识别优势,准备定位,扬长避短,采用卉舍聚焦理论与品类营销战略,专注都市丽人群体,抢占心智,开辟出一条通往店铺业绩持续增长的路径。

  有业界人士是这样评论卉舍的,他说卉舍始终在变,却也始终在不变,变在终端营销与店铺经营思维,不变在品牌聚焦与抢占消费者心智的策略,也正是因为卉舍变与不变,让卉舍成为进口化妆品领导者。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美容市场,进口化妆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