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以科技引领企业 做放心食品—记青海三江雪食品集团公司

时间:2014-12-28 17: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青海三江雪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是青海省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集现代生物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清真食品加工企业,三江雪以强劲的实力引领着青海枸杞行业,是青海省农牧产业化的省级龙头企业。

  公司现有产品:三江雪枸杞系列、三江雪深加工系列、三江雪土特产系列、三江雪养生茶系列、三江雪饮品系列等五大系列产品。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青藏特色资源的绿色食品。产品获得了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指定饮品、国际清真食品节金奖等多项殊荣,被评为青海省名牌产品,而且“三江雪”被评为青海省著名商标。

QQ图片20141228151800.jpg

  青海 境内山脉高耸,地形多样,河流纵横,湖泊棋布。巍巍昆仑山横贯中部,唐古拉山峙立于南,祁连山矗立于北,茫茫草原起伏绵延,柴达木盆地浩瀚无垠。长江、黄河之源头在青海,中国最大的内陆高原咸水湖也在青海。独特的地理构造、地域的多样性及丰富的资源,造就出了青海三江食品集团公司的发展。

  一、依靠科学技术,保障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关乎人的健康与生命,保障食品安全是食品生产企业最基本的行为准则。依靠科学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核心所在,是维护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三江雪公司从原料采购时的品质控制,到生产加工、储存运输,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不允许有丝毫疏忽、懈怠与侥幸。保证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公司产品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肯定。

  二、加强引智与改造,永葆企业活力

  科技是企业发展的支撑,创新是企业进步的动力。三江雪公司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创新,加大研发资金投入,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增加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是加强设备引进与技术改造。公司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食品设备及制造技术的同时,还斥资加大设备技改力度,有效降低了能耗、成本,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制造水平和生产效率。

  三、创建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素质

  为了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朝着正规化方向发展,三江雪公司提出了以"顾客的需求,我们的追求"为终极目标,以"以诚信为本,做绿色食品"为奋斗原则,以"用纯天然的枸杞、精湛的工艺,精制人类的健康"为创业指导和技术追求目标,用"微笑+自信+努力﹦成功"来激励员工,邀请专业培训讲师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产品营销、品牌创建、人才培养、团队精神等方面的内容集中培训,使企业员工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管理,举

  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比、学、赶、超" 的竞争氛围。如今的三江雪厂区宽敞明亮、树茂花香,员工训练有素、彬彬有礼,一种良好的企业文化正在悄然形成。

  企业发展思路

  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在追求方便快捷生活方式的同时,对绿色食品的健康营养价值也越来越重视。公司将更加注重生产的技术开发和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建立多家连锁销售网点,将产品覆盖全省推广省外,逐渐使企业在全省食品行业发展成为屈指可数的外向型、科技型的民营企业。公司坚持以销售为龙头,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管理为保证,以创一流品牌为宗旨,加强企业发展,全力推进食品加工向多元化转移,努力打造全省清真食品行业的旗舰。(记者:吴东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青海,三江雪,食品集团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