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悦客盟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4-12-23 18: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最新消息,悦客盟产品今天正式发布上线

  为什么选择今天上线?有什么特殊意义?

  “昨天12月22日是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俗称“冬节”。一年中夜晚最长白天最短的一天,而今天开始,夜晚逐渐变短,白天变长,悦客盟产品选择在今天上线,也意味着悦客盟开始光明渐长直至辉煌”悦客盟创始人刘建锋对记者说。

  据悉,中国O2O市场竞争白热化,泡沫将挤破,团购网站虽过了“赔本赚吆喝”阶段,规模化“圈”商家“圈”用户,而不计血本的投入。然而上团购的商家,怨声载道又无可奈何,那悦客盟能否在O2O领域掀起不一样的波澜?记者对悦客盟创始人刘建锋进行采访。

  记者:悦客盟和目前团购O2O平台有什么区别?

  刘建锋:悦客盟不仅仅有团购。作为商家,殷切的期望获得更多新顾客。团购确实能给商家带来顾客。但团购上是靠狠狠的折扣诱引,店家是以牺牲自己的利润为代价吸引新顾客,再寄希望他下次光顾,结果往往事与愿违,长远来看是不可取的,靠团购引流就像“吸毒”。还有重要的一点,团购网上的顾客信息不会分享给商家。

  记者:悦客盟平台给店家带来什么好处?

  刘建锋:O2O真正比拼的是,线上线下的融合能力,悦客盟帮店家解决三大问题,

  消费次数增加,比如你现在的顾客每年消费5次,悦客盟帮你提升至10次。

  消费金额增加,比如你的顾客平均每次消费100元,悦客盟帮你提升至150元。

  顾客数量增加,比如你现在每个月吸引30个顾客,悦客盟帮你提升至60个。

  让店家不增加成本,还省下一笔钱!

  以前印制优惠券,宣传单,展架····这些钱,现在可以大幅节省;

  以前派送宣传单,跟别人谈合作,都需要人工,现在也能省去;

  如果和其他店铺合作推销,涉及的分成费用,现在也省去。

  记者:电子商务对实体店家冲击很大你怎么看?

  刘建锋:我认为不是冲击,而是必然的趋势,因为顾客在变,顾客在选择购买的途径在变,现在人手一台智能手机,消费前,顾客会在网上查一查,比一比。作为商家要迎合顾客的变化,悦客盟已经搭建好,属于店家的傻瓜式平台,简单几步,就把团购网和其他网络上的顾客,真正变成自己的。

  记者:悦客盟合伙人模式的成功是互联网创业的模范和激励。

  刘建锋:悦客盟要走的路还很长,产品上线只是两万五千里长征的第一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我会与全国1300名合伙人联手,坚定梦想,坚守使命为全国330座城市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更加快捷贴心的服务。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悦客盟,产品,O2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