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六届易中年会群英闪耀 寻找变革之法引爆企业增长

时间:2014-12-22 18:16    来源:华财网  

    核心提示:第六届易中年会由易中公司(www.izhong.com)主办,主题为“聚焦新增长”。本届年会群英闪耀,邀请的主讲嘉宾有最富有洞见的经济学专家、最前沿的实战企业家、最接地气的顶级企业顾问、最值得学习的实践榜样,他们分别从借势、触网、求变、实践四个角度全面为大家解析新模式...


  这是一个颠覆的时代,也是一个商业模式巨变的时代。互联网来势迅猛,大佬们四处攻城略地抢占先机,中小企业生存方式逐渐失灵,生存空间迅速缩小,2015年,传统企业路在何方?2014第六届易中年会12月20-21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上千名成功企业家、行业专家、社会名流汇聚一堂,一起解读当下经济趋势,解密企业发展之道,解析改革转型方向,解述新的增长方法。共同分享来自易中年会胜利的喜悦。 

  第六届易中年会由易中公司(www.izhong.com)主办,主题为“聚焦新增长”。本届年会群英闪耀,邀请的主讲嘉宾有最富有洞见的经济学专家、最前沿的实战企业家、最接地气的顶级企业顾问、最值得学习的实践榜样,他们分别从借势、触网、求变、实践四个角度全面为大家解析新模式、聚焦新增长。年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就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从成功企业案例上学习如何求变,在变中实现新增长。几位嘉宾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年会现场,国家智库人物之一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余斌部长,透析四中全会后的经济大势,国家新政,帮在场嘉宾解读如何借势转型升级,抢占先机,促企业增长。“从未离开互联网”的美女领袖腾讯集团副总裁刘畅女士从滴滴打车说起、谈到连接时代对企业的挑战、分析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的关系,并分享腾讯的创新管理经验,帮助理解互联网思维,运用互联网实现“新增长”。成功女企业家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深度剖析高端定制及OTO体验模式在互联网时代如何颠覆传统服装行业,给依文集团带来的增长,诠释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变革与创新。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先生也做了《互联网营销助企业新增长》的精彩演讲,为传统观行业触网揭开神秘面纱!易中客户中的成功企业典范烟台红壹佰董事长林利民先生、杭州优哈箱包董事长赵红武先生,也在年会上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通过客户聚焦、产品聚焦、渠道聚焦、营销聚焦让企业实现持续高增长。

  本届易中年会上,中国最著名的战略专家、易中公司董事长宋新宇博士压轴为参会者总结提炼、直面困惑、指点迷津。现场倾情演讲突破企业增长的10个关键,让管理升级,让企业重生,更是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宋新宇博士是国际著名企业战略专家、中国最贴心的老板顾问。宋新宇博士是“易中老板俱乐部”首席导师。近10万民营企业老板客户称赞他是最懂得、最专注服务于中国民营企业的战略及管理专家。

  据了解,易中公司于2009年创建国内最富影响力的易中年会,致力于帮助企业家们为将来找方向、 跟大师学管理 、交八方新朋友。易中年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吸引了董明珠、樊纲、冯仑、李光斗、雎国余、黄铁鹰、龚方雄、洪生等著名经济学专家、前沿企业家及国内顶尖实战顾问,实战上台分享经营智慧和管理经验。

  易中公司,始终如一秉承“实用、简单、系统”的原则,全力自主研发管理培训产品,是中国唯一持续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成长型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面培训解决方案的管理培训及资讯提供商,立志做中国中小企业的 “终生的管理伙伴”。15年经验沉淀,100万次客户见证,1000万次创新实践,铸就了易中这支专业专注的管理咨询培训队伍。 

  第六届易中年会,借当下新政时局之势,触互联网商业而旁通,在创新求变中生存,于实践中寻求发展。是易中公司与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分享交流的盛会,也是易中公司最隆重的年度盛典。整个大会在欢快的歌声和气氛中圆满落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易中年会用两天时间看国家大势、学成功智慧,找变革方法,对中小企业行业的发展很‘提气’,谈论的话题很重要,能正确引导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寻找变革之法,引爆企业新的增长。众多参会人员都期待明年再相见!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中年会,聚焦新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