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余额宝+悟空理财,天生一对的理财绝配

时间:2014-10-10 17:57    来源:A5站长网  

    核心提示: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爆炸式发展的一年,“理财“不再归专业投资人所属,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理财逐渐走入寻常百姓的视线,理财人士经常会说的一句话叫做“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说的是根据资金不同的流动性,多元化投资渠道以分散风险、实现收益最大化。


  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爆炸式发展的一年,“理财“不再归专业投资人所属,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理财逐渐走入寻常百姓的视线,理财人士经常会说的一句话叫做“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说的是根据资金不同的流动性,多元化投资渠道以分散风险、实现收益最大化。

  余额宝:每天随用随取,收益较低

  今年年初开始,余额宝收益率一路走低,目前持续在4%左右,而余额宝的流动性非常高,能实现每天取现、上限5万,这样的特点更适合对流动性需求高的用户和资金,比如日常支出等高频消费资金,淘宝消费、缴个话费等也能随用随转。

  悟空理财:每月随用随取,更高收益

  9月18日,悟空理财横空出世,仅上线8天即实现单日成交额破千万。

  悟空理财月账户首月锁定期,之后每月都可随时取现一次,且年化收益率从第一个月7%起每月上涨0.5%,最高可达12.5%,100元即可起投。投资人通过悟空月账户完成随用随取,虽然每月只有一次机会,但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理财固定期限的局限性,同时收益率每月持续上涨,也弥补了一般理财产品要保证流动性就要牺牲收益的不足。适合工资节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

  余额宝+悟空理财:合理搭配实现收益最大化

  选择什么样的理财产品要根据对资金未来的不同需求来决定。正如悟空理财创始人李治军所言:“悟空理财与余额宝能够形成很好的差异化互补,帮助用户实现资产组合的收益最大化,余额宝每日可随时取现,适合用户日常消费的资金的存入;悟空理财的随用随取为每月1次,特别适合当月不用的闲置资金,比如工资结余、家庭备用金、大件商品制备金等的存入。因此用户可以把当月消费的钱放余额宝,当月不用的钱放悟空理财月账户,当需要用钱时,可以随用随取。”

  据悉,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新推出的理财品牌,玖富有8年深厚的金融血统和银行基因,服务8000多家银行,为银行提供个人小微金融风控和理财咨询等服务,安全保障方面第三方本息担保,采用美国FICO进行信用分析和审核,,风险管理费账户由招商银行进行资金托管。

  凭特权邀请码,得1000元本金

  悟空理财已经开通微信理财站点,采用特权邀请制,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wukonglicai】即可加入,凭本文特权邀请码【808110】,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及+0.5%的特权收益率。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余额宝,悟空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