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38亿收购格尔木神光 易世达发力光伏发电

时间:2014-10-09 09:3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易世达今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及利息2.38亿元收购神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所持的格尔木神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格尔木神光”)100%股权。

  据介绍,格尔木神光经营范围为太阳能光伏发电;能源设备的销售、维护等,截至2014年6月30日,格尔木神光总资产为6.94亿元,净资产为1.74亿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85.19万元,净利润亏损1143.19万元。 转让方承诺,格尔木神光2015年度、2016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825万元和3080万元,否则将按实际净利润与目标净利润之差额以货币资金向目标公司进行补偿。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上述承诺的履行,转让方自收到第一笔股权转让款后,在三个月内使用不低于4000万元在二级市场上购买易世达股票,在购买完成后承诺锁定2年并由易世达对外公告,若在业绩承诺期内,卖方不履行或无力履行货币资金补偿之责任,则上述股权的处置权及收益权归易世达所有,用于补偿上述净利润目标金额。⊙记者 朱方舟 ○编辑 邱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格尔木神光,易世达,光伏发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