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秉钧讲堂:出奇制胜,全方位服务

时间:2014-07-07 11: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微信宝“秉钧讲堂”已成功实现线上线下授课模式,这一切得归功于微信宝线下体验店的创建,微信宝线下体验店旨在为代理商打造一个学习共享的平台,代理商可前往长沙线下体验店参观学习,由此“秉钧开放日”诞生。

  据微信宝线下体验店负责人王筱睿介绍,长沙线下体验店的创建,成功开启了微信宝”体验式直销”的模式,赢得了众多代理商的赞誉,代理商通过在线下体验店的学习,深入了解微信宝的产品,亲自体验微信宝软硬件产品,在今后的微信营销中,会更自信,也会更得心应手。

  伴随着微信宝线下体验店的风生水起,问题也随之出现,王筱睿接着说,由于长沙线下体验店的空间有限,很难顾及到每一位代理商,微信宝为解决这一问题,又出新招,“秉钧讲堂”震撼来袭,直至现在线上线下授课模式的实现。

  线上授课模式主要是针对代理商而开展,同样也是为代理商提供一个分享学习的平台,帮助代理商了解微信宝产品和微信营销的最新消息。据“秉钧讲堂”相关负责人称,微信宝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说到做到”的核心文化理念,此次,微信宝就“秉钧讲堂”再出奇招,微信宝研发人员强势推出“秉钧讲堂”短信提醒功能。

  “秉钧讲堂”短信提醒功能,主要是方便代理商能够及时听课,一般会在课程开放的前一天以短信的方式提醒代理商,以此告知代理商具体的课程和时间,是帮助代理商避免因忙碌而错过听课所潜心研发,“秉钧讲堂”短信提醒功能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微信宝即将开启全方位服务,让代理商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秉钧,全方位服务,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