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产软件板块下跌1.84% 新世纪领跌

时间:2014-07-07 10:31    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7月7日讯 国产软件板块近期持续弱势,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下跌1.84%,跌幅居两市首位。个股方面,新世纪跌2.58%、用友软件跌2.67%、金证股份跌2.21%、久其软件跌2.20%、湘邮科技跌2.17%、石基信息跌1.86%。

  出于信息安全的考虑,国产软件产业发展获得系列政策扶持,相关单位加大了国产软件的采购力度。二级市场上,相关国产应用软件公司股价也是“涨”声一片。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7月2日,今年以来软件开发板块的总市值加权平均涨幅达23.67%,而期间上证综指微跌。这反映出市场对国产软件替代的预期强烈。

  但是,与二级市场的热火朝天形成反差的是上市公司的业绩。截至7月2日,A股34家软件公司中有13家预披露了上半年业绩,结果很是差强人意,特别是其中有7家公司预计上半年可能出现亏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产,软件板块,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