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周周发贵金属经纪人联盟:父亲节陪老爸看世界杯

时间:2014-06-16 10:37    来源:今晚网  

   远在他乡的你是否还记得6月的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呢?有想过在父亲节给父亲送送小礼物呢?对于世界杯与父亲节的相遇您有什么好的想法呢?这些您有想过吗?

 

  往往过节商家往往会针对节日使出浑身解数,有些商家会提前一周就会打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标语,有些甚至将店内特意的装备一番。这次当父亲节遇到了世界杯不少商家也就此事件做出了相应的活动。就目前电商而言像天猫、京东都在主页都做出了相应的男装品牌促销活动以及世界杯的相关图片。

  就目前调查显示很多人都会在每年母亲节给自己妈妈送礼物,但从来没有给父亲过父亲节的习惯,总感觉父亲很严肃,送礼物感觉很尴尬。就此,我们可以采访下父亲们怎么看的呢?他们对自己儿女的感情,隐藏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不在意是否有回报。不过,当你送给爸爸一份父亲节礼物的时候会发现带给人们的快乐绝对不小。

 

  当父亲节与世界杯相遇,对此我们週週發给出了相应的节日策略:

  带上好的心情与期待和老爸一起high,

  一、新的一天开始了,早早起床,给老爸做一份爱心早餐。早餐过后,带着老爸出去晨步。

  二、带老爸去商场逛逛,买上一套新衣服,同时也可以去参加商场针对世界杯和父亲节的一系列活动。

  三、可以带着老爸一起去唱唱歌、钓钓鱼和一些体育运动。

  四、一起去外面吃个午餐,过后可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

  五、世界杯的到来,晚上天气凉快了带老爸去啤酒节消遣,一起看世界杯比赛。

  对于世界杯和父亲节的遇见我们也不容错过,在2014年5月26日-2014年7月13日期间只要关注週週發官方微信,然后截图+联系方式给週週發,就活动邦邦策略行情软件高级版免费体验。先到先得,小伙伴们,一起high,go,go,go.....( 邦邦策略是一款专业化的贵金属行业分析参考的软件,每天提供知名专家的分析,每天实时信号的推送,掌握最新的市场投资动态。)

  

 

  週週发经纪人联盟(www.guoheng9999.com/2014),是中国最大的贵金属行业经纪人服务商,拥有最优质的经纪人体验,最强大的经纪人支撑,三大返佣模式,佣金周周结算,提供最完善的经纪人服务体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