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4年5月14日基金公告速递

时间:2014-05-14 14:37    来源:中证网  

    摘要:2014年5月14日基金公告速递


  基金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同庆中证800(2457.65,-5.310,-0.22%)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新增销售机构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同花顺(26.10,0.650,2.55%)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申银万国开通基金定投业务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首个开放日后年约定收益率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复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国联安信心增长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