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P2P行业发展是否遭遇滑铁卢 你我贷逆势开发新产品

时间:2014-05-13 10:36    来源:21CN股票  

  随着银监会宣布主导对P2P行业的监管,百度清理P2P门户,P2P网贷迎来了第一波大洗牌,行业规范日趋受到重视。近期记者走访沪上三大平台之一的你我贷,了解到截至今年5月12日你我贷累计成交量达18.4亿,平台日活跃用户量也在稳步提升,你我贷表示:平台之所以能逆势保持这样的稳定发展,是凭借严格的风控体系和为出借人提供的稳定收益。据悉,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最大化的降低逾期风险,帮助投资者轻松稳定的获得高收益,你我贷推出的“嘉财有道”理财计划将于本月5月16日全新上线。

  据你我贷工作人员介绍,“嘉财有道”理财计划是以投资你我贷平台的特定优质标的、简化用户挑选、并提供安全稳定收益的智能投标产品。你我贷平台通过严格的标的筛选,挑选出优质标的给购买“嘉财有道”理财计划的用户优先投标,通过分散投标,降低投资风险,将每期回款资金进行循环复投,最大化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保障用户达成预期收益率。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嘉财有道”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2%~14%的水平,相当于40倍的活期存款利率水准,而且理财计划的投标规则经过多种情景测试,都能达到预期水准。对于“嘉财有道”理财计划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每一期理财计划的投标分布、标的详情及资金流向,并在投资90天后可提前退出,最快可当天完成,解资金不时之需。

  业内人士表示,P2P网贷平台作为中介机构过去仅是作为出借人和贷款人的中介平台,但是通过平台服务创新将有助于开拓P2P网贷的经营模式,类似于“嘉财有道”理财计划能够大幅节省投资者对于投资标的筛选的时间,而且其分散投资的特性将有利于提高投资者对风险控制的认识,循环复投将减少投资者资金站岗问题。

  你我贷总裁严定贵近期在采访中称:“互联网金融本质上还是金融,它首先是一个风险定价的产品,因此所有的创新必须紧紧围绕着风险控制来做。”目前以风控见长的你我贷拥有业内最专业的信审团队,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原银行风控部门,将银行谨慎的风控措施以及美国先进的风控经验应用到风控管理上。“嘉财有道”理财计划将秉承公司诚信专业的精神,在严格的风控力求稳健收益。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2P,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