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STCN解读:蓝色光标半价推股权激励计划

时间:2013-10-22 22: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商务财经网讯: 10月22日晚间,蓝色光标(300058)发布新的股权激励草案。公司拟以29.97元/股的价格,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1200万股。值得注意的是,该价格系根据不低于该草案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59.93元/股的50%确定。

  其中,首次授予1085万份;预留115万份,占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的9.583%。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骨干人员,共计591人;预留部分授予的激励对象由董事会提出。

  据草案,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50个月。自授予日起14个月后,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分三期解锁,分别为14个月、26个月和38个月;解锁比例为30%、30%、40%;解锁条件是2014年至2016年,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1%、11.2%、11.5%;净利润不低于4.8亿元、5.7亿元、6.6亿元。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14个月后,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分两期申请解锁,解锁比例为50%、50%。

  资料显示,蓝色光标自上市以来,依靠持续并购实现迅速扩张。蓝色光标2010年至2012年,净利润分别是6037万、1.21亿元、2.36亿元;蓝色光标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1-9月实现营收21.29亿元,同比增长39.84%;实现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31.8%。2010年至2012年,蓝色光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是6.91%、12.4%、17.14%。

  对比前三季净利,蓝色光标此次股权激励的业绩考核压力较大。分析认为,由于行业特殊,蓝色光标后期仍将继续推进外延式扩张。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蓝色光标,股权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